>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翻译官》曝情人节海报 杨幂黄轩把爱说给你听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黄轩
杨幂、黄轩


  搜狐娱乐讯 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由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共同出品的高级翻译职场爱情大剧《翻译官》今日(2月14日)曝光了情人节版海报,和不久前曝光的“译者之争”主题预告片截然不同,少了唇枪舌战却增添了不少唯美气息,杨幂和黄轩这对全新CP组合爱意滋生,倾情呈现“把爱说给你听”的浪漫主题。

  在电视剧《翻译官》中不仅有精英们的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高翻院内外一场接一场的精彩紧张的“唇枪舌剑”,更有高级翻译官们职场之外的浪漫爱情故事,杨幂在复出后首次出演电视剧,便力挑剧中法语专业女学霸乔菲,展现职场精英范儿的同时,也与欢喜冤家——黄轩饰演的翻译天才程家阳,上演了一段充满欢笑与眼泪的浪漫爱情故事。

  与常见的爱情题材不同,《翻译官》讲述的是高智商翻译精英之间斗智斗勇的别样爱恋故事,这群最懂得语言的艺术、最擅长表达的译者们,如何“说出心中所爱”成为观众们的期待所在。此次曝光的情节人版海报主打“最会说话的人,把爱说给你听”的主题,以最令人心动的耳语姿态,呈现出剧中三对情侣的不同情感状态。海报中,杨幂深情凝望黄轩,耳语的暧昧小动作令气氛一片粉红,浪漫诉说“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是从你的眼睛里看到我的世界”的暖心情话;饰演高家明的高伟光和饰演文晓华的周奇奇,则是一对在爱情的漩涡中分别选择了背弃与等待的人,配合着高伟光脸上若隐若现的无奈和周奇奇眼中的期待,“爱情最执着的时候,是无论你如何决绝,我都在原地等你”的话语,无不透露着两人的纠葛爱情路;张云龙(饰王旭东)与李溪芮(饰吴嘉怡)的CP组合则尽显甜蜜欢乐,“爱情最热烈的时候,是在嬉笑怒骂间不知不觉滋长发芽”,这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给《翻译官》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氛。“最会话说的人,把爱说给你听”——看这群深谙语言魅力的人讲如何表达自己的爱意,2016年最浪漫的爱情大戏即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19229.shtml report 1372 杨幂、黄轩搜狐娱乐讯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由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共同出品的高级翻译职场爱情大剧《翻译官》今日(2月14日)曝光了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