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再造广场神曲 元宵喜乐会甩臀舞电力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再造广场神曲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大张伟再次“脑洞大开”,献上改编版的《牡丹之歌+五环之歌》,“无界限”的全面混搭令听众瞠目结舌,似乎提前锁定年度最佳混编神曲。而作为湖南卫视的老熟人,他岂能善罢甘休?据悉,大张伟将加盟2月22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并且可能携手神秘嘉宾亮相,继续闹翻全场!

  那神秘嘉宾到底是谁呢?导演组表示,正在积极沟通有着“段子王”称号的薛之谦。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大张伟最新神曲《咻一咻》live版首次亮相,在表演最后薛之谦的乱入成为了一大亮点,网友表示,看到这两个“逗比”站在一起就觉得超级无敌好笑,两人俨然成为了全新的黄金搭档,如果两人携手,必会掀起一阵收视狂潮!

  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我们对大张伟的认识从歌手变为了综艺大咖:模仿易中天的惟妙惟肖;各种金句令人捧腹大笑。大张伟的搞笑,是一种幽默而不失低俗的风趣。而在真人秀节目中,大张伟却表现的格外有“个性”,《全员加速中》的弃权帮成员,户外挑战节目中表现出的缺少运动细胞,与在舞台上的活泼爱闹他完全是天壤之别。但正是因为这样的个性,大张伟从来不缺乏给我们惊喜。据悉,这次他将正式进军“广场舞界”,携手广场舞大爷,再次带来魔性神曲。号称要用“时尚 时尚 最时尚”的甩臀舞,甩出电力一百分,甩出魅力一整年,甩起嗨萌新高度!

  总之,让我们一起锁定湖南卫视2月22日19:30的元宵喜乐会,和大张伟一起闹元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18496.shtml report 1203 大张伟再造广场神曲搜狐娱乐讯前不久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大张伟再次“脑洞大开”,献上改编版的《牡丹之歌+五环之歌》,“无界限”的全面混搭令听众瞠目结舌,似乎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