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熟少女》首曝预告片 敖犬爆粗口告白黄灿灿

来源:搜狐娱乐
《半熟少女》情人节海报
《半熟少女》情人节海报
《半熟少女》情人节海报
《半熟少女》情人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半熟少女》继前日曝光诱惑版贺岁海报之后,情人节之际又首次曝光激情版青春预告片,黄灿灿、南笙、敖犬等海内外人气偶像悉数现身其中,独特的人设搭配少男少女们鬼灵精怪的出演,使得影片难掩青春气息。

  南笙、黄灿灿两人加盟电影版《半熟少女》的消息一经爆出,就引来双方粉丝阵营的热议。黄灿灿以一句“青春岁月狂奔呼啸而去,我都还来不及”发布图文,才情洋溢且温情浪漫;南笙则戏言“请转发这条蓝色锦鲤”,古灵精怪的气质尽显。

  电影《半熟少女》爆出首部预告片,其中,敖犬怒指黄灿灿爆着粗口向其表白的桥段掀起了全片的情绪高潮;而黄灿灿对敖犬使出“断子绝孙脚”猛踹裆,敖犬痛苦倒下片段,引起粉丝追捧留言欲求何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18473.shtml report 2404 《半熟少女》情人节海报《半熟少女》情人节海报搜狐娱乐讯电影《半熟少女》继前日曝光诱惑版贺岁海报之后,情人节之际又首次曝光激情版青春预告片,黄灿灿、南笙、敖犬等海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