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相爱吧》特别节目 “爱上相爱”浪漫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相爱吧》浪漫来袭

  搜狐娱乐讯 情人节,相爱的人儿自然要为爱着的他/她送上一份大礼,而在去年春夏两季曾成功传递出浪漫与真爱、收获一众粉丝拥趸的节目《我们相爱吧》,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属于天下有情人的节日。

  2月14日情人节晚,江苏卫视将推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特别节目“爱上相爱”,届时,来自《我们相爱吧》第一季的浪漫盘点,将成为这个“情人节”不可错过的甜蜜盛宴。更贴心的是,被网友昵称为“恋爱神器”的节目,同时也给电视机前的年轻观众祭出“恋爱圣经”,想在猴年“拿下”心爱的他/她?一定要好好记下这五招!

  三对cp浪漫时刻再现

  “慌张”美、“任性”萌、“石榴”甜,指数排行榜首度发布

  2015年4月开播后,《我们相爱吧》一跃成为当季综艺节目周日档的收视冠军,因为三对cp的甜蜜表现,《我们相爱吧》第一季更在网络上收获了9.5亿的点击量和35亿的话题讨论量。

  爆棚的关注度背后,自然是《我们相爱吧》那一帧帧让观众感同身受的恋爱图景:它可能不只是甜蜜浪漫的瞬间,也有恋人间常见的小摩擦和小误会,节目组要从12期节目、时长大约180个小时的“相爱时长”中截取最浪漫、最真实、最能代表三对cp日常的画面呈现,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儿。不过,有了最热心的观众和网友,这一切也都迎刃而解。

  据悉,《我们相爱吧》特别节目“爱上相爱”是在收集了大量观众、网友及专家意见后,精心打造出“情侣般配指数排行榜”、“飙泪瞬间排行榜”、“舔屏瞬间排行榜”、“恋爱招式排行榜”等4个榜单的。节目中,徐璐、乔任梁的“慌张cp”,林心如任重的“任性cp”,刘雯、崔始源的“石榴cp”这三对cp的经典瞬间将被一网打尽。

  比如,“慌张cp”第一次见面的大篷车开唱攻势、幸福唯美的海边浪漫婚礼;“任性cp”初见面时的尴尬甚至不和谐、因为剥虾升温的情感、欧洲小镇的泡泡记忆;“石榴夫妇”初见的樱花浪漫、“她到底爱不爱我”的纠结误会、关岛飙泪分别等经典瞬间,将一次呈现。这份甜蜜的礼物,定会给这个情人节增加一份别样的心动浪漫!

  “全民恋爱课堂”开讲

  “恋爱杀器”祭出5条恋爱圣经

  自从《我们相爱吧》加入素人cp以来,节目在卫视综艺节目中打出的“星素结合”王牌也成为观众眼中的亮点,而早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开始录制之前,节目组已经前往全国各个城市挑选参加节目的素人cp。

  加入素人cp,自然是《我们相爱吧》想让节目更加贴近大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当节目组打算推出这档情人节特别节目时,也特别为电视机前的青年男女祭出了5条“恋爱圣经”——观众不再只是节目的观赏者,他们更是节目的直接服务对象。

  那么,在全季180个小时中总结出来的“圣经”都有哪些?“慌张cp”初见时乔任梁的大篷车演唱攻势,“石榴cp”首尔约会时从始源欧巴汽车后备箱中飞出的气球,告诉你爱情圣经的第一条就是“浪漫两字从不失手”;“任性cp”从尴尬走向默契的爱之总结,就是“细节追求一击即中”;情侣之间除了甜蜜可能会有冲突,“石榴cp”告诉你“沟通往往反败为胜”,而“付出永远不能停止”和“爱他就爱他的全世界”,当然是永远保持恋爱新鲜的秘笈。

  3对新cp荧幕首亮相

  春暖花开心动启程,整装待发期待爱情

  浪漫的总结,当然是为了更甜蜜的开始。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江苏卫视播出《我们相爱吧》特别节目“爱上相爱”,这也意味着本月底,齐集陈柏霖、余文乐、魏大勋、宋智孝周冬雨李沁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也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

  其实,自1月中旬起,《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就因为cp的曝光屡屡登上热搜榜,包括“橙汁cp”在内的热词,甚至登陆热搜榜头名,而6位嘉宾的微博均涌入了大量新粉丝,对于三对cp即将开启的恋爱之旅,网友倍感期待。

  基于大众的热烈呼声,2月14日即将播出的特别节目“爱上相爱”中,除了送上第一季的浪漫大礼包之外,还将首次让3对全新cp在荧幕上亮相。

  据悉,“前辈们”创造的真诚和浪漫让新近cp们都表示“暖心”,而对于即将到来的“相爱之旅”,3对cp也难掩期待之情,就跟李沁期待的一样,“我希望也有一个人会牵着我的手,甜蜜幸福地走下去。”

  春暖花开,心动启程,美好的爱情,等待我们一起见证发生。欲知三对新cp会完成怎样的初见邂逅,敬请期待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情人节特别节目,2月14日与你浪漫相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17655.shtml report 3144 《我们相爱吧》浪漫来袭搜狐娱乐讯情人节,相爱的人儿自然要为爱着的他/她送上一份大礼,而在去年春夏两季曾成功传递出浪漫与真爱、收获一众粉丝拥趸的节目《我们相爱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