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陈瑶撩妹撩汉技能满点 网友送上膝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丘狐》陈瑶撩妹撩汉技能满点 网友送上膝盖
陈瑶
陈瑶

陈瑶饰演花月
陈瑶饰演花月


  搜狐娱乐讯 在农历新年伊始,由陈瑶、张若昀等人主演的仙幻贺岁大剧《青丘狐传说》第一单元也于正月初一登陆荧屏。“百变小魔女”陈瑶在剧中饰演灵狐花月,下凡到人间的她大展恋爱技能,不仅撩妹方式一流,仙气十足的陈瑶更卖的一手好萌,让网友为她送上膝盖:瑶妹,我们跪了。

  被陈瑶撩妹技能给跪了,网友:要弯了

  陈瑶所饰演的花月因为想要到人间寻找爱情,下凡之时不幸受了伤,正巧被路上采花的阿绣遇到了,陈瑶用“萌萌哒”的表情让阿绣把她带回了家,也萌得了观众与网友一脸血。在与阿绣的相处中,陈瑶饰演的花月不仅会在人形与狐狸之间幻化来逗阿绣开心,而且还借机会摸了妹子的脸蛋。

  除此之外,陈瑶在剧中更找了很多机会制造了惊喜,烟火彩灯玫瑰花等环节轮番上演,简直就是大写的浪漫。而她还在剧中一直夸奖阿绣又瘦又好看,让网友直呼:陈瑶你太会撩妹了,我把膝盖送上,看完你在剧中的表演后,我要弯了!

  “嫌弃夫妇”再合体,“小狐狸”开启“女追男”模式

  在以前的热门网剧中,陈瑶与张若昀的CP组合因剧中角色名字谐音被冠以“嫌弃夫妇”,收获一大批CP粉。而二人在《青丘狐传说》中再度合体,陈瑶化身为对情爱充满好奇的小狐狸,在与张若昀饰演的人类相遇之后,让她对爱情、友情产生了更多的思考与感悟,“小狐狸”在学习如何去爱一个人的同时,也懂得了付出。

  在《青丘狐传说》中,陈瑶开启了“女追男”的模式,陈瑶打趣地说:“我知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上一部戏是张若昀追求我,而在‘青丘狐传说’中,我要追他了。”陈瑶把灵狐花月的角色诠释的入木三分,一句“我最不能忍受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了!”让纯粹又单纯的花月跃然荧屏之上,也打动了观众和网友的心。

  无论是撩妹、撩汉技能,还是对角色的揣摩与塑造,陈瑶在《青丘狐传说》中的演技都是可圈可点的,这也让她在九零后的女演员中备受瞩目,在2016年里,网友们也希望她能出演更多作品,让大家看到更加多元化的陈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17463.shtml report 1858 陈瑶陈瑶饰演花月搜狐娱乐讯在农历新年伊始,由陈瑶、张若昀等人主演的仙幻贺岁大剧《青丘狐传说》第一单元也于正月初一登陆荧屏。“百变小魔女”陈瑶在剧中饰演灵狐花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