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陈乔恩为妈敷面膜 陈妈落泪盼解心结

来源:搜狐娱乐
陈乔恩直言渴望母爱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6春季重磅季播节目《旋风孝子》第四期于昨日晚华丽上线,时逢春节期间,兼具笑料与“孝”料的节目十分应景。在本期节目中,“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在陈妈妈的指导下,历经各种“劫难”做完了饭。初次做饭得到了陈妈妈的夸奖与认可,心情大好的乔恩还帮妈妈细心敷面膜,母女俩甜蜜互动。

  “煮什么?”、“然后呢?”、“姜怎么切?”、“怎么做?”从进入厨房开始,陈乔恩就像是打开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对于做菜近乎一窍不通的她每一步、每一个细节都要询问老妈。看着叱咤风云的“东方教主”变成了“厨房菜鸟”,反差如此之大的呆萌女神好不可爱。身着居家服,扎起大马尾,面对锅碗和食材一直处于脱线状态,邻家少女陈乔恩估计即将成为新一届的“宅男女神”了吧。

  而陈妈妈在品尝完各道菜后,却是连连称赞“不错不错”,东方教主陈乔恩的自信心瞬间倍涨。得到夸奖心情大好的陈乔恩还认真为妈妈敷起了面膜,并时刻关注着“会不会太干”、“会不会太黏”,贴心似小棉袄一般。

  本以为陈乔恩和妈妈会步入“二人世界”的良性循环中,结果,坐在客厅里的母女二人一句话都不曾讲,场面十分尴尬。“我从小都很怕我妈妈,我不知道该如何跟她讲话”陈乔恩说起母女关系一脸的惆怅,而陈妈妈也直言:“我很怕乔恩,如果我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我跟她说声对不起...”说着说着,陈妈妈不禁泪湿了眼眶,含泪告白女儿:“希望借《旋风孝子》打开母女心结”。

  陷入“互相看眼色”尴尬境地的陈乔恩母女在之后的相处中,究竟会怎样打开彼此的心结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六晚10:00《旋风孝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17256.shtml report 1285 陈乔恩直言渴望母爱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6春季重磅季播节目《旋风孝子》第四期于昨日晚华丽上线,时逢春节期间,兼具笑料与“孝”料的节目十分应景。在本期节目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