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珊达帝国剧集回归收视集体跳水

来源:搜狐娱乐

一周美剧收视:珊达帝国剧集回归收视集体跳水 


  搜狐娱乐讯 (文/iCriag)每到二月上旬,美国电视观众都跟打鸡血一般聚拢在电视机前,因为超级碗来了!上周日第五十届超级碗比赛正式开战,虽然没能打破历史纪录,不过1.1186亿人的收视数字依然是史上第二高。FOX电视网的《X档案》收视率虽然自回归起就一直在走下坡路,不过因为基数大,表现还算坚挺。NBC电视网的“风城系列”三部曲收视率因为剧情交叉的关系而略有上升。而ABC电视网的“珊达帝国”三部曲就没这么幸运啦。冬歇回归后,三部剧集收视集体下滑,而且降幅不小。有线台方面,《美国罪案故事》在惊艳首播之后迎来了第二周收视大跳水;《对口型假唱大作战》收视率也有所下滑;而向来在周日大放异彩的娇妻系列也因为超级碗的关系而暂停播出。

  公共网:超级碗收视未能破纪录 珊达帝国剧集集体回归

  周日,被国内媒体与观众戏称为“美国春晚”的第五十届超级碗比赛正式开战,国联冠军卡罗莱纳黑豹与美联冠军丹佛野马队在旧金山争夺年度总冠军隆巴迪奖杯。适逢超级碗五十周年,历届超级碗四十多位MVP得主汇聚,还囊括了Lady Gaga、Beyoncé、Coldplay以及“火星哥”Bruno Mars多位音乐大咖在开唱国歌与中场演出。丹佛野马最终以24:10战胜卡罗莱纳黑豹,而明星四分卫佩顿·曼宁也成为历史上率领两只不同球队夺冠第一人。虽然本届超级碗没能打破去年的收视纪录,不过有1.1186亿人实时收看了比赛,仅比去年少了230万人,最终收视率37.7。紧随其后播出的是CBS电视网力捧地晚间脱口秀《科拜尔深夜秀》(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收视率达到了7.7,2055万观众收看。

  面对收视巨鳄超级碗,当晚只有NBC电视网的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播出了新集,收视率不出所料地大幅下降了0.7(0.3,169万)。而ABC与FOX电视网两家很识相地选择了重播。

  周一迎来首个春季档五大电视网剧集混战的时刻,FOX电视网凭借两档春季科幻剧的老少搭配,再度拿到了本日收视冠军。《X档案》(The X-Files)收视率再度下滑0.2(2.5,862万),收视依然可以称得上坚挺;新剧《路西法》(Lucifer)收视率在上集大幅下跌0.4之后,第三集又下跌了0.3(1.7,547万),前途不禁让人越来越担忧。

  ABC电视网的“真人秀+罪案剧”老搭档再次组团,收视略有上升。婚恋真人秀《单身汉》(The Bachelor)收视率再度上升0.2(2.5,862万),刷新本季最高收视纪录。罪案剧《灵书妙探》(Castle)终于在停播了近三个月后回归,收视率与秋季档最后一集持平(1.1,572万)。

  CBS电视网的三部原创剧集再度聚齐,收视集体上涨。上周单兵作战的新剧《超女》(Supergirl)收视率终于上涨了0.3(1.8,792万),回升至正常水平;二年级剧集《蝎子网络》(Scorpion)收视率较上集上涨了0.2(2.1,1136万);十点档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收视率也跟着小幅上升了0.1(1.6,975万)。

  接连两周遭遇收视滑铁卢的NBC电视网终于停止了收视下跌的脚步。喜剧新剧《爆笑超市》(Superstore)收视率与上集再度持平(1.4,519万);搭档《肥皂人生》(Telenovela)收视小幅回升了0.1(0.9,334万)。减肥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收视率也停止了下滑,本集上升了0.1(1.1,379万)。

  CW电视网上周收视表现良好的一对喜剧,本周收视有了变动。摘获金球奖最佳喜剧女主角的《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4,102万);而二年级喜剧《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率则下跌了0.1(0.3,94万)。

  周二,CBS电视网的三部罪案剧集体回归,收视表现稳定,帮助“老人台”成功收视登顶。旗舰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4,1694万),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当晚收视率与总人数的双冠王;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收视率亦与上集相当(1.8,1257万)。只有十点档的秋季新剧《永无止境》(Limitless)收视率小幅上涨了0.1(1.3,639万)。

  NBC电视网的三部剧集收视表现也较为稳定。综艺真人秀《好莱坞游戏夜》(Hollywood Game Night)停止了下跌的步伐,收视与上集持平(1.1,377万);“风城”系列三部曲之一、最年轻的一员《风城医情》(Chicago Med)收视率依然在处在历史低谷(1.6,702万);风城系列的“老大哥”《风城烈焰》(Chicago Fire)收视依旧保持稳定(1.8,813万)。

  CW电视网两部二年级科幻剧收视表现依旧强劲。《闪电侠》(The Flash)收视率上升0.2(1.6,396万),刷新本季最高收视纪录;而《我是僵尸》(iZombie)收视率也与上集持平(0.5,143万)。

  FOX电视网的周二喜剧收视总体看来并无太大变化。《新来的妞》(New Girl)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4,310万);新剧《喜当爷》(Grandfathered)收视上集上涨之后略有回落,小幅下滑了0.1(0.9,242万);《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0,228万),继续处在本季最低收视水平;另一部喜剧新剧《律师兄弟》(The Grinder)收视率停止下滑,小幅回升0.1(0.7,191万)。

  ABC电视网的四部剧集当晚收视总体收视走低。八点档的两部喜剧收视就你追我赶的往下走——《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收视率回落0.2(1.2,423万);《布偶历险记》(The Muppets)收视率则下跌了0.1(0.8,271万),刷新本季最低收视纪录。漫威系二年级剧集《卡特特工》(Marvel’s Agent Carter)收视率与上集相当,未有变动(0.8,271万),收视率只有DC系的《闪电侠》的一半。十点档的实境真人秀节目《你会怎么做?》(What Would You Do?)第九季第三集,收视率下滑了0.1(0.6,210万)。

  周三,NBC电视网凭借两部罪案剧的剧情交叉,收视上涨,成功将春季档开播以来就霸占榜首的FOX电视网挤下去。二年级罪案剧《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收视率止跌反弹0.1(1.2,693万)。九点档的《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与十点档的“风城系列”剧集《风城悍警》(Chicago P.D.)剧情互相交叉。前者收视率上涨0.1(1.9,759万);后者收视率更是大涨了0.3(2.0,828万)。

  FOX电视网的两档真人秀节目收视率双双下滑,没能保住单日收视冠军宝座。歌唱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进入了决赛阶段。24强选手被对半分成两组表演,每组选七名表现优秀者组成14强。当晚24强第一组选手进行了表演,收视率下滑了0.1(2.2,916万)。厨艺真人秀《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收视率也跟着下滑了0.2(1.3,440万)。

  ABC电视网的周三喜剧集体回归,收视率总体变化不大。《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8,685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收视也与上集相差无几(2.0,619万)。九点档的旗舰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收视率较上集下跌了0.1(2.6,780万),是四部喜剧里唯一收视下降的;《喜新不厌旧》(black-ish)收视率上涨了0.1(1.8,602万),是四部喜剧里唯一一部收视上升的。十点档的罪案剧《美国罪案》(American Crime)收视率也跟着沾光,收视率止跌回升0.1(0.9,332万)。

  CBS电视网的八点档两部喜剧收视表现稳定。《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6,636万);《肥肥与胖胖》(Mike and Molly)收视亦与上集相当(1.6,663万)。九点档的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在休整两周后回归,收视率下滑0.2(1.8,897万)。十点档的医务新剧《黑色警报》(Code Black)收视停止了下滑的脚步,回升0.1(1.3,711万)。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集收视总体表现有所回升。八点档的《绿箭侠》(Arrow)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244万);《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收视率则上涨了0.1(0.8,183万)。

  周四,老牌歌唱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虽然已经日薄西山,收视不复当年,但是依然帮助FOX电视网取得了当日收视冠军。经过昨晚的单人表演与当晚的明星选手帮帮唱,第一组的七名14强选手出炉。当晚两小时节目收视率下跌0.1(2.1,896万)。

  ABC电视网终于千呼万唤般的等来了“珊达帝国”三部剧集冬歇后集体回归。《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回归集收视率较秋季档季终集下滑了0.1(2.4,828万);《丑闻》(Scandal)收视率下降了0.3(2.1,696万);而收视下降最多的却是《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比秋季档季终时下降了0.5(1.8,582万),与剧集历史最低纪录持平。

  CBS电视网的周四喜剧只剩三部在播,因为《地狱天使》(Angel From Hell)在仅播出五集之后,因为收视率过低而被取消,同时也被从时间表上拿下。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收视率与上集持平(3.8,1625万);新剧《生活琐事》(Life in Pieces)收视率下降了0.1(2.1,935万);九点档的《老妈》(Mom)收视率小幅上涨了0.1(1.8,813万)。十点档的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收视率继续保持稳定(1.1,610万)。

  NBC电视网当晚播出的三部剧集收视集体表现低迷。与英国合力打造的科幻新剧《我们的世界末日》(You, Me and the Apocalypse)第三集,收视率再次下跌0.1(0.8,297万);九点档的《黑名单》(The Blacklist)收视再度下跌0.1(1.4,643万)。十点档的新剧《蓝海暮色》(Shades of Blue)收视率停止了下降的脚步(1.1,540万),终于让决定续订它的电视网舒了口气。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集收视表现也差强人意。春季新剧《明日传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收视率停止了下滑,与上集相当(0.9,239万),是DC系剧集中首季最不争气的一部;《地球百子》(The 100)收视率则下滑了0.1(0.5,132万)。

  有线台:《美国罪案故事》次周收视跳水 《对口型假唱大作战》收视再下跌

  周日,超级碗比赛当夜,除了SHOWTIME有线台外,其它有线台也落得一片静寂。不过面对年度最热门的体育赛事,《无耻之徒》(Shameless)收视率还是下跌了0.2(0.5,116万),刷新本季收视最低纪录;高口碑新剧《财富之战》(Billions)也受到比赛的影响,收视率停止上涨,第四集下跌了0.1(0.3,85万)。

  周一,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在收视率上与VH1有线台的《爱与嘻哈》(Love and Hip Hop)打了个平手,不过在收视总人数上超出后者一大截,成为当晚有线台收视的大赢家(1.4,391万)。《爱与嘻哈》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4,260万);同台的另一档原创剧集《掷地有声》(Hit the Floor)收视率再度下滑0.1(0.6,117万),刷新了本季收视率最低纪录。科幻频道的新剧《魔法师》(The Magicians)收视率再度下跌0.1(0.3,75万),创本季收视新低;《妖女迷行》(Lost Girl)新集收视与回归集持平(0.1,41万)。

  周二,FX有线台的春季重点剧目《美国罪案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在华丽开播之后,第二周收视率却大跳水下跌了0.5(1.5,389万)。FREEFROM频道的旗舰剧集《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6,122万);春季新剧《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收视回升了0.1(0.5,95万)。MTV有线台的《少狼》(Teen Wolf)收视率在上涨之后回落0.1(0.4,88万);新剧《沙娜拉之剑》(The Shannara Chronicles)收视率与上集差别不大(0.4,80万)。广受电视评论家好评的基础有线台WGN Americas春季新剧《外人止步》(Outsiders)收视继续保持稳定(0.3,88万)。

  周三,A&E频道的真人秀节目《鸭子王朝》(Duck Dynasty)收视保持稳定(0.6,158万)。USA有线台的《西装革律》(Suits)第五季下半季第三集,收视表现稳定(0.5,171万)。FXX有线台的经典喜剧《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收视又过山车般下滑了0.1(0.3,54万)。FREEFORM频道的《少男奶爸》(Baby Daddy)新集收视率下滑0.1(0.2,48万)。

  周四,USA有线台已经拿到第二季续订的科幻新剧《殖民地》(Colony)收视率停止下跌,与上集持平(0.4,107万)。FX有线台喜剧新剧《小丑梦摇篮》(Baskets)也停止了已经持续两周的收视下跌,收视趋稳(0.3,57万)。SPIKE频道的《对口型假唱大作战》(Lip Sync Battle)迎来了Eva Longoria与Hayden Panettiere两大美女之间的对决,收视率下降0.2(0.6,125万)。CNN新闻频道现场直播的民主党总统竞选辩论收视率只有0.7,比上一场下降0.1,412万人实时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13616.shtml report 6857 一周美剧收视:珊达帝国剧集回归收视集体跳水 搜狐娱乐讯(文/iCriag)每到二月上旬,美国电视观众都跟打鸡血一般聚拢在电视机前,因为超级碗来了!上周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