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寂寞空庭春欲晚》郑爽情人劫虐身 Plus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抱郑爽
刘恺威抱郑爽


  搜狐娱乐讯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梦幻星生园联合出品,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恺威郑爽领衔,张彬彬、米雪、张晓晨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唯美虐心古装巨制《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热播。

  随着剧情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剧中郑爽再次被虐出新高度。今日,该剧曝光郑爽惨被虐的剧照,剧照中郑爽饰演的琳琅纤瘦的身体忍受着杖责,口吐鲜血晕倒在地,被刘恺威饰演的康熙搂在怀中,痛苦的神情更是让观众揪心至定点。更有网友直言:“编剧大银今个情人节可以不虐我们么,求发糖”。

  在即将迎来的剧情中,琳琅因长相酷似董小宛,被长庆设计与太后相见,太后大怒后罚琳琅宫前举铃,后又惨遭到杖责,此举动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疼:“举铃的戏份太虐了吧,小爽在这部戏中真是被虐的不要不要的,内心身体双重被虐啊”“这角色太让人心疼了,这节奏虐的我分分钟虐出泪来”。而在后面的剧情中,端敏公主远道而来康熙为试探琳琅的心意,剧情高潮迭起,精彩升级的同时,请准时锁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寂寞空庭春欲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09538.shtml report 1135 刘恺威抱郑爽搜狐娱乐讯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梦幻星生园联合出品,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恺威、郑爽领衔,张彬彬、米雪、张晓晨等实力演员联袂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