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神立威廉1岁女开收红包 最萌飞人吸8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男神立威廉1岁女开收红包 最萌飞人吸8万
立威廉抱女儿“小情人”Harper返台过年,收了不少红包
立威廉抱女儿“小情人”Harper返台过年,收了不少红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威廉的老婆Joyce、女儿Harper去年底已移居新加坡,大年初三一家3口回台湾,才刚过1岁生日的Harper不但第1次收红包,台、星2地还总共收了50多个,总数约8万元台币,亲友们也抢着跟她合影,风头直逼明星老爸。

  捞鱼生讨吉利

  立威廉都已经39岁,但直到前年结婚前,每逢过年照样可以收到长辈发的红包,这2年终于开始「回馈」,也帮妈妈换了新电视。在新加坡他享用了当地特色年菜「捞鱼生」,将生鱼片举高高,取其「风生水起、愈捞愈旺」之意。

  坐飞机逗空姐

  虽然立威廉的女儿已经搬到新加坡定居,但因为要跟着妈妈回娘家,加上台湾还有很多亲戚都没见过小贝比本尊,所以就又飞了一趟。幸好Harper不哭不闹,他说:「她无论起飞或降落都没有哭,但大人必须全程4个小时陪玩,连空姐都过来一块逗她,然后,她一到家后就睡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09125.shtml report 987 立威廉抱女儿“小情人”Harper返台过年,收了不少红包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立威廉的老婆Joyce、女儿Harper去年底已移居新加坡,大年初三一家3口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