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献单身狗的福音 《失恋博物馆》治愈分手阵痛期

来源:搜狐娱乐
失恋博物馆
失恋博物馆


  搜狐娱乐讯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情侣恩爱秀不停,单身玻璃心碎一地”的节日——情人节又到了。这一天,无论是失恋党还是黄金单身党,看着出双入对的人们都会相当有感触。由海宁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刘毛毛女士担任出品人,讲述失恋期故事的都市情感治愈剧《失恋博物馆》即将开拍,剧情十分贴合当代都市男女的情感倾向。该剧以一个为失恋人群提供寄存恋爱物品服务的咖啡馆为舞台,讲述了多个以失恋治愈失恋的小故事,暖心的剧情抚慰受伤的心。

  新颖题材聚焦敏感爱情

  不同于一般的都市爱情剧主要将镜头对准恩爱的小情侣们,《失恋博物馆》呈现的是失恋、单身及恋爱等多个人群的情感故事。特别是单身群体,虽然规模不小,但讲述他们故事的影视剧却不多,甚至有人感叹“单身在电视剧中只有被虐的份”。与失恋题材紧密贴合的《失恋博物馆》的出现,可谓广大单身狗们的一大福音。

  该剧由尹红波担任总制片人。剧情围绕着一家名为“失恋博物馆”的咖啡馆而展开,形形色色的失恋者在这里寄存自己的爱情信物,将上一段感情埋藏于心底的角落。来到这个咖啡馆的人,对上一段感情都是放不下的,因为放不下,才会用这样的方法去尝试忘记。他们像很多失恋者一样,曾沉溺于悲伤,但最终,他们还是走出伤痛,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

  治愈系剧情抚慰心灵

  失恋是爱情中不可避免的话题。许多人反映,在失去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后,一段时间内都会心情压抑,也就是常说的失恋阵痛期。《失恋博物馆》中的角色们很多也处在这一阶段。但该剧并不是要烘托悲伤的氛围,而是要传递出失恋后要继续向前走的正能量。

  该剧制片方表示:“《失恋博物馆》是一部充满温情的作品,讲述的是失恋后重新开始新的感情生活的故事,我们希望给青年男女带来情感上的共鸣,并传达出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08491.shtml report 1331 失恋博物馆搜狐娱乐讯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情侣恩爱秀不停,单身玻璃心碎一地”的节日——情人节又到了。这一天,无论是失恋党还是黄金单身党,看着出双入对的人们都会相当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