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庆情人节:应采儿晒婚礼旧照迎结婚6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众星庆情人节:应采儿晒婚礼旧照迎结婚6周年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是情人节,不少明星在凌晨便开始庆祝情人节,开启“花式虐狗模式”,应采儿晒婚礼旧照庆与陈小春结婚6周年,贾乃亮晒与李小璐躺床上双腿对比照秀恩爱,邹市明妻子则晒出一家四口合影。

陈小春转发应采儿发布的照片
陈小春转发应采儿发布的照片


  2月14日凌晨,应采儿晒出与陈小春的结婚旧照,并写道:“6周年快乐 @陳小春。”随后,陈小春转发照片并写道:“#I love you only U#。”照片发布后,不少网友送上祝福:“超级羡慕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2010年2月14日,应采儿和陈小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了婚礼注册,并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小白教堂(Little White Chapel)举行了婚礼。

吴亦凡秒变小粉丝
吴亦凡秒变小粉丝


      吴亦凡在网上晒出自己与姚明以及麦迪的合影,照片中吴亦凡化身小粉丝,用崇拜的眼神看着麦迪,并配文调侃麦迪与姚明道:“亲眼看到了这个组合,这个画面很圆满...满满的都是回忆。最后看你们相谈甚欢我选择了暂时性的回避并把@麦蒂Tracy_McGrady还给你Happy Valentine's!”

邓超翻白眼与孙俪自拍
邓超翻白眼与孙俪自拍


     孙俪与邓超则在情人节这天继续走搞怪路线,邓超一如既往走逗比路线,在美美的娘娘旁边翻白眼。对此,孙俪调侃称:“我的自拍为什么总是少那么些美感,这是为什么呢?”

昆凌秀美照
昆凌秀美照


 天王嫂昆凌在情人节这天秀出怀抱彩色玫瑰的美照,同时她配文称:“好久没有在情人节收到花了,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张靓颖与冯轲甜蜜合影
张靓颖与冯轲甜蜜合影


   2月14日情人节上午,张靓颖在网上晒出与未婚夫冯轲的合影,高调秀恩爱。在照片中,张靓颖站在冯轲身后,俏皮地嘟嘴卖萌,两只手放在冯轲的脸上。

邓婕18岁旧照显清纯
邓婕18岁旧照显清纯


     一向较为低调的张国立也在网上罕见秀起恩爱,晒出爱妻邓婕18岁旧照。照片中,邓婕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尽显清纯。张国立更是配文道:“那一年她十八。水灵儿。”

韩庚湿身游泳
韩庚湿身游泳


    韩庚则上演情人节湿身诱惑,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穿着白衬衫的游泳照片,展现好身材,并配文道:“湿身果照,情人节快乐。”

贾乃亮晒与李小璐双腿对比照
贾乃亮晒与李小璐双腿对比照

  贾乃亮和李小璐也在凌晨晒照片庆祝情人节,李小璐晒出一段小视频,并写道:“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晚安。”贾乃亮则是继续发挥自己的逗X气质,晒出与李小璐躺床上的双腿对比照。照片发布后,网友留言道:“果然连秀恩爱的方式都与众不同,这个花式秀恩爱我给满分。”

张智霖与袁咏仪合影
张智霖与袁咏仪合影


      在情人节这天凌晨,张智霖在微博晒出与袁咏仪的合影,照片中两个人穿着打扮十分休闲,不加粉饰,并称:“2月14去看戏,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张庭看老公眼神温柔
张庭看老公眼神温柔


      张庭则在情人节发图,化身老公的小粉丝称:“我愿意永远这样仰望着你!”照片中,张庭眼中只有老公,眼神充满了崇拜与爱,变成十足的小粉丝。

梁静茹晒照示爱老公
梁静茹晒照示爱老公


     梁静茹在网络上晒得照片中虽然没有老公,但是却在言语中表达了对老公的爱。在照片中,梁静茹头发掩面,用温柔的眼神看着镜头。配文道:“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戚薇被老公调侃为生肉
戚薇被老公调侃为生肉


      除了秀恩爱,还有别样虐狗的一对。婚后一直很幸福的戚薇在2月13日表示不打算过情人节了。在她晒出的截图中,她将自己身穿红底白花连衣裙的美照发给老公,询问对方是否可爱,但对方却回复一盘红白相间的肉,并表示看上去十分美味,惹得戚薇连发再见表情。

陆毅晒亲女儿照片
陆毅亲女儿贝儿


     与晒爱人不同的是,陆毅选择在情人节这天与女儿一起虐狗。2月14日,陆毅晒出与女儿贝儿的照片。在照片中,陆毅紧闭双眼想给贝儿深情一吻,贝儿则拿着苹果斜眼看着爸爸难掩笑意。陆毅边晒照片边表示:“情人节快乐!不想虐你们太深,就放一张照片。”

李冰冰父母手牵手度假
李冰冰父母手牵手度假


    至今仍未婚的李冰冰情人节晒出的照片中并没有自己,她在网上晒出父母在海边度假的照片。在照片中,两位老人手牵着手,陪伴在彼此身边,笑容满满。李冰冰在配图的文字中写道:“老爸老妈完美应证了那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不就是爱最美的样子吗?祝天下有情人都无惧时光,幸福永远;还单着的,咱就继续以梦为马,相信爱情~”

邹市明妻子晒一家合影
邹市明妻子晒一家合影


  邹市明妻子则是晒出一家四口合影,并写道:“最美的要和最爱的分享,接下来的二十四小时,你们准备怎么过呢?今天想晚一些道晚安。”

张翰晒自己照片
张翰晒自己照片


  也有正在恋爱中的明星为粉丝送上情人节祝福,张翰便晒出自己的照片,配上“情人节快乐”,写道“送你们”。不过,不少网友表示“你应该送古力娜扎 ,我们不敢要”。

张歆艺晒与剧组合影
张歆艺晒与剧组合影


       张歆艺的情人节则在剧组度过,张歆艺2月14日晒出与剧组的合影,并配文称:“这个情人节过得有意义,爱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感恩,珍惜。”

林俊杰晒早餐
林俊杰晒早餐


       林俊杰在情人节这天难改吃货本性,一早便发早餐图,碗中还有爱心,并配文称:“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

袁姗姗的情人节美食
袁姗姗的情人节美食

袁姗姗晒动物变身照
袁姗姗晒动物变身照


      同样是吃货的袁姗姗也在网上晒出美食图,此外还有两张动物变身照。在配文中称:“我是这样庆祝情人节的~我的爱~我要把你们全部吃掉。情人节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00337.shtml report 11199 搜狐娱乐讯2月14日是情人节,不少明星在凌晨便开始庆祝情人节,开启“花式虐狗模式”,应采儿晒婚礼旧照庆与陈小春结婚6周年,贾乃亮晒与李小璐躺床上双腿对比照秀恩爱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