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云翔自责望重录节目 潘玮柏悲情男附体

来源:搜狐娱乐
闪爸们带着萌娃看迪士尼的焰火表演
闪爸们带着萌娃看迪士尼的焰火表演【点击观看第11期

闪爸萌娃齐奏打击乐
闪爸萌娃齐奏打击乐【点击观看第11期

  搜狐娱乐讯 体验过千年古刹的粗茶淡饭、清规戒律,本周“闪爸”【往期回顾】和宝贝们集体“穿越”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启了一场全新的奇幻之旅【点击观看第11期】。

  来到童话王国,宝贝们兴奋不已,爸爸们更是童心未泯,首先上演了一场抢床大战,高云翔更是使出“佛山无影脚”占床为王。不过最终谁能睡到梦寐以求的豪华套房,还要靠游戏决定。为了能让宝贝睡到最好的房间,爸爸们全神贯注玩起了词语接龙,陈一冰出师不利率先淘汰,高云翔自创“球足”未能通关,黄子韬被“孙女”拖累,不幸落败,最终潘玮柏取得了优先选择权。

  然而世事难料,赢得比赛的潘玮柏却因为蛋蛋的选择,只能入住卫生间的浴缸。对此潘玮柏被迫在其他宝贝和爸爸面前,使用苦肉计,终于摆脱了睡浴缸的命运。但是在床位不足的情况下,潘玮柏和儿子又将在哪里度过奇妙的迪士尼之夜?

  第二天, “闪爸”带着宝贝们在迪士尼度过了梦幻、挑战、创意的一天。晚上,节目组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闪爸”,那就是记录着30天朝夕相处的珍贵视频。当那些曾经经历的点滴一一再现,看到那些彼此成长的瞬间,平日里嘻嘻哈哈的爸爸们“闪爸们”再也忍不住心底复杂的感情,泪流满面。

  让人意外的是短片最后记录了一段从未曝光过的故事,关于静蕾关于“爸爸”。而这段视频让“闪爸们”心痛不已。他们不曾想到平日里安静懂事的静蕾背后,原来有着这样的故事。高云翔更是伤心自责,怪自己没有对静蕾更好一点,甚至想要重新再与静蕾相处一次,想要把那些还没来得及表达的爱全都释放。

  “闪爸们”决定再执行最后一个任务,一起陪静蕾回老家,帮她实现一个美好的愿望。究竟是什么的故事刺痛了爸爸们的心?圆梦之行又能否顺利完成?关注本周六晚23:00搜狐视频《闪亮的爸爸》,一起守护那一个关于“爸爸”的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00005.shtml report 3475 闪爸们带着萌娃看迪士尼的焰火表演【点击观看第11期】闪爸萌娃齐奏打击乐【点击观看第11期】搜狐娱乐讯体验过千年古刹的粗茶淡饭、清规戒律,本周“闪爸”【往期回顾】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