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医明妃传》将播“春节看女医”引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剧照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剧照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剧照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将于2月13日(大年初六)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联手奉献春节大餐,超高关注度使其成为开年最受欢迎的大剧,“春节看女医”有望引领新春荧屏。据悉,《女医·明妃传》开播盛典将于今晚(2月12日)在江苏卫视播出,让您提前一睹《女医》风采。

  《女医明妃传》将播献开年荧屏大餐

  《女医明妃传》即将于2月13日开播,剧中女主角女医身份和大明时代背景的设定,让很多观众感到颇为新鲜,直呼是“难得一见的题材”。编剧张巍表示这是一部古代女性职场剧,讲述的是一个古代职场女性的奋斗史。除了题材比较罕见外,《女医明妃传》对传统医学文化和服饰文化的呈现,也让很多对传统文化感兴趣的观众直呼过瘾。剧中对明制汉服进行了全景式呈现,让不少服饰爱好者感慨是古装剧的一大进步。目前该剧的微博话题量已高达23亿,未播先热的气势,让《女医明妃传》成为了春节期间最热门的剧集之一,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该剧的开播。

  多元素强情节攻占春节档新春必看女医

  作为一部以女医为主人公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中对传统医学的弘扬在古装剧中十分少见,除了有医学常识外,也有不少食疗的小窍门,十分具有可看性。此外该剧以明朝为背景,朱祁镇、朱祁钰两位皇帝在帝王之位上的争夺,历史上就非常具有戏剧性,剧中创作出谭允贤和两位皇帝的感情线,宫廷之斗和朝堂之争穿插,异族入侵更让三人之间的故事频生波澜,刘诗诗、霍建华、黄轩三人回到大明王朝,不仅感情虐心指数爆表,服装方面更是引领明朝“时尚潮流”,多元素强情节的故事,让“春节看女医”成为话题,有望引爆新春荧屏!

  《女医》开播盛典今晚播出 刘诗诗、霍建华甜蜜拥抱秀“恩爱”

《女医明妃传》开播盛典
《女医明妃传》开播盛典

刘诗诗、霍建华甜蜜拥抱
刘诗诗、霍建华甜蜜拥抱

  今晚开播盛典,霍建华,刘诗诗,于莎莎,袁文康四位主演高颜值上阵,惊艳全场。“老干部”霍建华一身咖色西装笔挺帅气,刘诗诗亮黄针织毛衣搭配皮裙甜美可人,前排观众直呼诗诗“纤纤细腰一手握”。两人更在现场甜蜜拥抱秀“恩爱”,甜翻全场!霍建华被问到,“如果胡歌和刘诗诗同事掉河里,你该救谁”的终极问题。“这个问题太过分了!我自己跳下去,淹死我自己好了,这个回答你满意吗?”霍建华故意生气的样子都萌值爆表:“我是真的不怎么会有用,跳下去可就麻烦了。”至于“与‘爱人’胡歌有什么新年计划”,霍建华有些无语:“你这么问,当我是没带耳朵来吗?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你这样讲,搞得我们跟谈恋爱一样。其实这些年来,大家一路一起拍戏一起成长,尽管不能经常一起合作,但会关注彼此作品,希望能够互相激励对方。”刘诗诗嫁给圈内好友吴奇隆,自己婚事又作何考虑?霍建华透露,自己其实也会被家里催婚,但家里人想问又不敢问:“我是比较独立的人,又常年在外工作,长辈们虽然心急,却想问又不敢问。我每次回家都很难,不想因为这些事吵架,只要发现气氛不对时,就主动岔开话题。”

  盛典现场播放了《女医明妃传》的精彩片花,刘诗诗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的女医台词十分难,进组时剧组还专门请老师手把手地教把脉和针灸手法,可谓良心剧组,绝不含糊。对于霍建华扮演的“皇上”明英宗朱祁镇,刘诗诗则用“让人心疼的男人”来形容:“他有时候很傲娇很扭曲,可看他受了很多苦,而且为了爱的人奋不顾身,又很心疼。在剧中,允贤和皇上一起经历了很多磨难和生死。”另外游戏环节场上气氛掀起多个高潮,需要在现场给片花视频配“人工弹幕”效果。由刘诗诗带领“诗诗队”,成员包括刘诗诗和于莎莎,以及霍建华队的霍建华和袁文康二位主创人员,当“刘诗诗队”输给“霍建华队”,输掉的队长在选择惩罚机制时,随手翻惩罚牌翻到了公主抱,刘诗诗二话不说就选择了公主抱刘莎莎,又一次引得录制现场尖叫声一片。有“睫毛帝”之称的霍建华被要求与俄罗斯人大卫比拼睫毛长度。对于长睫毛,男女嘉宾有着完全相反的看法,于莎莎对长睫毛情有独钟:“想象下早上起床被男孩抱着,用睫毛把你叫醒是什么感觉?”而“老干部”霍建华则对这样的比较不能理解:“那样会蹭到眼屎!我不太赞同男生比这个,男生要比的东西还很多。”但为了节目,最终,霍建华还是豁了出去了,一双电眼瞬间引发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欢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3/n437278107.shtml report 3855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剧照《女医明妃传》霍建华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将于2月13日(大年初六)登陆江苏卫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