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壕!小李子花62万在慈善拍卖投得探险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万人迷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一向出名是大慈善家,日前他出席美国爱滋病研究基金纽约晚宴(amfAR)时就一掷千金以9万5千美元(约62万4千人民币)投得蒙古西征冒险之旅!届时小李子将参与瑞典著名探险家Johan Ernst Nilson一起到蒙古寻幽探秘。除了蒙古西征之旅外,当晚拍卖会的竞投物品还有已故普普艺术画家Andy Warhol珍藏画作及名摄影师Timothy White为“玉婆”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拍摄的摄影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3/n437266283.shtml report 858 莱昂纳多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万人迷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一向出名是大慈善家,日前他出席美国爱滋病研究基金纽约晚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