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大鹏被指认 颜霸队满分得全胜

来源:搜狐娱乐
 颜霸队夺取胜利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已于周五(大年初五)晚22:00播出第四期。第二任“星星的主人”由笑霸队的大鹏担任,但他在节目的最后环节被指认成功。对于这个结果,网友们似乎都是意料之中:“大鹏明显就是在放水,看人的眼神都不对!”不过,还有相当一部分观众大呼没想到,原来“觉得陈坤队的陈乔恩才是‘星主’,看来真的是‘傻队友’光环上身!”

  “卧底”人选不好猜,两队人马之间的竞争同样激烈。不过“笑霸队”却是有好运傍身,不仅海事博物馆中两轮便回答出问题,吃饺子找硬币环节,徐峥更是第一口就咬到硬币,成为全队的“幸运男神”。而另一边“颜霸队”则全靠拼体力获胜。队中三位猛将,陈坤机智抢下凳子,迅速转移队友并拦截大鹏;韩庚与尹正再掀“相扑大战”,一招“锁头功”击败对手;三石弟弟则再次变身“旋风小子”,用超强毅力帮助本队守得最终胜利。年初五不停歇为观众送上综艺大餐的《二十四小时》,爆笑又烧脑,让观众与网友看得“猴开心”。

  大鹏“星主”身份被指认 烧脑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继泰国站获得指认资格后,“颜霸队”本周凭借超强发挥,再次拿到这一权利,成功吸取上一回的教训的他们,此次没有让“星星的主人”逃脱,顺利指认“笑霸队”大鹏,使得本队获得三枚“武士之星”。而要说大鹏为何会如此轻易地被指认出来,回想狮城决战的完整两期不难发现,他的表现,完全就将“星主”两个字写在了自己的脸上。第三期时钟游戏,他就表现得并不是十分上心,还被韩庚爆料“大鹏根本没有用力拽我”。之后的烤贝壳环节,他也不断扇风、挑动网上的贝壳,加深了队长徐峥的怀疑。本期在海事博物馆,大鹏更主动提示对方关键信息,将自己推上风口浪尖。这隐藏技能也引得众粉丝纷纷留言:“还是要跟坤哥好好学学啊!”

  但直到最后一刻,“星主”的人选其实仍旧扑朔迷离。和大鹏同队的徐峥,上周成为“头号嫌疑人”,本期虽然没有进一步动作,但嫌疑仍在。陈坤队的女嘉宾陈乔恩则接连几次“坑队友”,表现出十足的“卧底”姿态:除了大声告诉对方本队藏了大鹏的队衣之外,本期节目里的猜成语环节,她又主动放弃对自己有利的条件,让陈坤都忍不住崩溃大喊:“陈乔恩,你百分之一百就是‘星星的主人’!”

  “笑霸队”幸运女神频光顾 “颜霸队”要赢游戏靠体力

  上期节目,徐峥领衔的笑霸队在“武士之道”环节,运气爆棚不断抽中“前进”,让陈坤一方羡慕不已。本周节目,笑霸队延续着自己频频被幸运女神光顾的表现。海事博物馆回答问题,徐峥队凭借猜测通关不说,在吃饺子找硬币环节中,他更是第一口就咬到藏有硬币的饺子,运气好到让陈坤战队都忍不住沮丧。可怜的“颜霸队”连续吃了好几轮饺子都没有成功,几乎都要吃撑崩溃。看来变身为“搞笑担当”的山争大大,还兼职了“幸运担当”,让网友也忍不住留言“徐峥就是妥妥的吉祥物!”

  “敌队”持续好运气,“颜霸队”自然分外眼红。不过队友们也没有气馁,拼尽全力的他们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体力够好才能获得最终胜利。水上“相扑大战”,当实力强劲的韩庚遇上了尹正,他一招“锁头功”便将尹正制得无力反弹,成功拿下胜利;三石弟弟继续发挥年轻体力好的优势,抢凳子环节面对多人堵截,他几个健步就甩开了对方;队长陈坤则不仅在抢得凳子后放出豪言“不服你咬我呀”,更成功牵制住想要阻拦队友的大鹏,让对手一筹莫展。

  反观徐峥队,除去大鹏拥有“星主”身份,从中不断“搅混水”以外,剩下的只有尹正可以和对方拼上一拼。又是和韩庚“水上相扑”,又是和三石弟弟抢凳子,尹正也算是用尽了全力,获赞“拼命三郎”!但他独一人的力量,终究敌不过对方三位猛将的攻势,笑霸队队长徐峥也颇有自知之明:“拼体力是拼不过他们的”。不知接下来四站的硬仗,体能占据下风的笑霸队要如何应对颜霸队来势汹汹的进攻。更多好戏,每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为您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3/n437257992.shtml report 2447 颜霸队夺取胜利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已于周五(大年初五)晚22:00播出第四期。第二任“星星的主人”由笑霸队的大鹏担任,但他在节目的最后环节被指认成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