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黄晓明厨艺大进步 自制鸡翅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与大院邻居分享鸡翅 

  搜狐娱乐讯 新春佳节,走亲访友,和亲戚朋友们聚会时吃什么?“教主”黄晓明在本周六(2月13日)晚,湖南卫视2016春季重磅季播真人秀《旋风孝子》第四期节目中公布了他的回答,“吃鸡翅!”而亲手奉上自制鸡翅的黄晓明又将获得怎样的评价?着实让人期待。

  早在节目开录之前,机智的黄晓明就已料到这次肯定得下厨做饭,随后在第一期节目里拖着满满一行李箱烹饪书籍的他,在看见家中“赡养父母六原则”中“每日亲自为父母准备一日三餐”时则是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然而,看过节目前两期内容的观众朋友都知道,黄晓明烧菜的过程简直让人崩溃,出自他手的“黄室黑暗料理”更是触目惊心,就连教主自己在试吃时都是一脸苦涩。

  “做坏了大不了重新来过嘛!”有如此战斗意识的黄晓明越挫越勇,有了隔壁“王叔叔”的援助,再加上身旁有黄妈妈一直不断鼓励并给予自己肯定,在第四期节目中,黄晓明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慢慢在料理界杀出一条血路。晚餐时间,黄室自制烧鸡翅新鲜出炉,和黄妈妈在院中跳绳的黄晓明进到厨房端出一盘和邻里一起分享,正是这盘鸡翅,让黄教主得到了邻里街坊们的一致好评,“好吃!真不错!”短短数日,这也同样让观众和网友们见证了黄晓明厨艺的大进步,认真起来的教主不要太帅!接下来黄晓明还将奉上怎样的料理,和黄妈妈邻里之间还将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每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旋风孝子》,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3/n437037771.shtml report 1179 黄晓明与大院邻居分享鸡翅搜狐娱乐讯新春佳节,走亲访友,和亲戚朋友们聚会时吃什么?“教主”黄晓明在本周六(2月13日)晚,湖南卫视2016春季重磅季播真人秀《旋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