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课第二季>开播 古巨基助阵教萌娃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与连梓默
古巨基与连梓默


  搜狐娱乐讯 2月13日(大年初六)晚21:18,《音乐大师课》第二季将在北京卫视、四川卫视同时“开学”。李谷一出任校长,韩磊、田震、古巨基、萨顶顶组成全新教师阵容,十六位热爱音乐的孩子,他们来自海内外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民族,只为学习中国的经典歌曲,传承经典音乐。一流的阵容,鲜明的主题,《音乐大师课》堪称一场国家级的文化盛事。

  开学典礼震撼发声 李谷一古巨基“定义”经典

  开播第一期是《音乐大师课》第二季的“开学典礼”。李谷一将接棒闫肃出任第二季“大师课”校长,深情寄语;韩磊、田震、古巨基、萨顶顶联袂出场,将同台献唱经典;“大师课”第一季的学兄学姐也唱响新的“校歌”欢迎第二季的16位新同学。可谓音乐想起,动人心魄。

  第一期节目,几位新同学将率先亮相,他们将首次面对校长和老师,唱一首自己选择的歌曲。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上,人们不断被学生们的歌声感染和打动,李谷一在现场动情地告诉孩子们经典从哪里来?为什么要传承经典?而古巨基则从未来看今天,告诉大家要尊重经典……开学典礼给新一季的同学上了印象深刻的第一课。

  老师用心 学生诚心 节目走心

  开学典礼上,田震一出场便以一首经典歌曲将现场气氛点燃;古巨基萌萌地在观众席中唱起了脍炙人口的老歌;萨顶顶继续梵音一曲,韩磊则演唱了那首传唱度极高的成名曲,四位老师同台献唱,顿时让现场激情四射。作为“一代歌后“,田震复出乐坛之所以选择参加《音乐大师课》,是因为在她眼中这是当下独一无二的音乐节目,她喜欢孩子的纯净和节目的真诚;古巨基从《我是歌手》来到《音乐大师课》,从歌手变成了“孩子王”;“梵音天后”萨顶顶也献出她的老师首秀,表示要因材施教,带着这群小天使用心去感受经典音乐;而作为唯一连续两个学年担任老师的韩磊,他表示已经做足准备,用自己的最新“秘诀”与孩子沟通,为孩子们做更多事。

  说《音乐大师课》堪称国家级的文化盛世一点也不为过。除了一流的老师,节目中16位孩子来自各个地方、不同民族,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共同学习中国的经典音乐,传承经典音乐。

  一位来自新疆的男孩,在台上用维吾尔语演唱了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熟悉的旋律,独特的语言,歌声响起,让韩磊惊叹不已!

  一位学生多才多艺,口风琴、钢琴都为他“喝彩”,是什么让萨顶顶“不禁心动”? 一位小姑娘,因为先天性小眼球发育不完整,只能看到手摇的距离,却用一首歌唱出了心里的话,让老师们纷纷落泪!

  第二季《音乐大师课》将继续让观众在感动中品味经典,在童真中感受传承。北京卫视、四川卫视2月13日(大年初六)21:18,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2/n437249849.shtml report 1793 古巨基与连梓默搜狐娱乐讯2月13日(大年初六)晚21:18,《音乐大师课》第二季将在北京卫视、四川卫视同时“开学”。李谷一出任校长,韩磊、田震、古巨基、萨顶顶组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