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若英分享创意书法作品:“福”字似孩扑向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若英分享创意书法作品:“福”字似孩扑向母亲
刘若英分享创意书法作品 


  中新网2月12日电 今日,刘若英在微博中晒出一幅创意书法作品。作品是红底黑墨书写的“福”字,仔细观察的话可以看到,左面的偏旁是孩子的形象,右面则是母亲的形象,“孩子”正扑向“母亲”怀中想要吮吸乳汁。

  刘若英于2015年1月29日诞下儿子,荣升母亲角色。当了妈妈的她乐于分享母爱、亲子方面的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2/n437248760.shtml report 666 刘若英分享创意书法作品中新网2月12日电今日,刘若英在微博中晒出一幅创意书法作品。作品是红底黑墨书写的“福”字,仔细观察的话可以看到,左面的偏旁是孩子的形象,右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