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向上》春节特辑 张逸杰戴鹿角秒变乔巴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向上》春节特辑  张逸杰戴鹿角秒变乔巴
《天天向上》春节特辑 张逸杰戴鹿角秒变乔巴
《天天向上》春节特辑  张逸杰戴鹿角秒变乔巴
《天天向上》春节特辑 张逸杰戴鹿角秒变乔巴


  搜狐娱乐讯 今晚20:2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播出“温暖单身汪”的春节特辑。一众天天小兄弟为了迎合春节的喜庆气氛也换上了吉祥的红色服装,表情包boy张逸杰也以头顶鹿角身着一袭红色小鹿装成功抢镜。

  节目开场,张逸杰与一众天天小兄弟配合着刘德华的《恭喜发财》的音乐出场,活泼的小鲜肉配上喜庆的的音乐,也将过年的欢乐气氛引向高潮。

  此次的“温暖单身旺”主题也引发了小兄弟们对于单身生活的“无尽控诉”,作为多年单身代言人,张逸杰也向大家推荐了独家私藏的单身神器——带手臂的自拍杆,这款自带“手臂”的自拍杆拍出来的效果就好像是有一个人牵着你,有了它,即便你是单身汪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实力虐狗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2/n437242161.shtml report 1439 《天天向上》春节特辑张逸杰戴鹿角秒变乔巴《天天向上》春节特辑张逸杰戴鹿角秒变乔巴搜狐娱乐讯今晚20:2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播出“温暖单身汪”的春节特辑。一众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