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附属美人》添新角 凯特-温斯莱特确定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附属美人》添新角 凯特-温斯莱特确定加盟
 《附属美人》添新角 凯特-温斯莱特确定加盟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因轰动全球的时尚职场片《穿普拉达的女王》而大红的导演大卫-弗兰科尔,日前和好莱坞著名黑人男星、制片人威尔-史密斯合作,开始筹备新片《附属美人》。这部电影群星云集,之前已经敲定的明星包括凯拉-奈特莉,海伦-米伦、爱德华-诺顿、瑞秋-麦克亚当斯等,史密斯将出演男主角。今日,该片又增添了一位实力派巨星:今年刚刚凭借《乔布斯》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凯特-温斯莱特,将加盟此片,扮演一个重要角色。看起来,这是一部“鲜花捧绿叶”的电影,令人相当期待。

  《附属美人》的筹备过程并不顺利,之前,曾以《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赢得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最高奖的导演阿方索-戈麦斯-雷洪曾打算拿下该项目,但是由于种种原因,雷洪放弃了这个机会。弗兰科尔接替雷洪加入剧组展开创作。影片的男主角最早曾意属休-杰克曼,但杰克曼因为有《金刚狼3》在身,因此更换了男主角。

  在《附属美人》中,威尔-史密斯扮演的男主角是一位纽约的广告代理商,他在遭遇种种不幸之后陷入了人生的谷底,在抑郁的泥潭中无法自拔。他的同事们为了拯救他,想出了不同寻常的方法,但其效果却出人意料。大卫-弗兰科尔是好莱坞的著名电影导演,在美剧方面也造诣颇深。他的代表作品还包括《欲望都市》、《明星伙伴》等,他对现代时尚类型的影视作品十分擅长,因此对于《附属美人》这样的电影,大卫应当不在话下,影片有望被打造成一部时尚喜剧电影。

  《附属美人》目前正在筹备中,剧本还需进一步打磨,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2/n437241102.shtml report 1170  《附属美人》添新角凯特-温斯莱特确定加盟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因轰动全球的时尚职场片《穿普拉达的女王》而大红的导演大卫-弗兰科尔,日前和好莱坞著名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