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阎肃儿子透露父亲去世细节:很平静没任何痛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阎肃儿子透露父亲去世细节:很平静没任何痛苦
中国空军官方微博:著名艺术家阎肃因病逝世
中国空军官方微博:著名艺术家阎肃因病逝世

千禧年祖孙三代合影
千禧年祖孙三代合影

  搜狐娱乐讯 2月12日空军官微发消息,著名艺术家阎肃去世,享年86岁。随后阎肃之子阎宇在朋友圈发消息,证实父亲离世,并透露相关细节。

  阎宇朋友圈全文:“因为实在不方便隐瞒消息到节后,因此不得不在春节假期向各位亲友报告,如按阎老的习惯肯定是不愿在这特殊时间打扰大家的,真的很抱歉!

  我的老父亲阎肃,于今晨,2016年2月12日凌晨三时,平静地离开了尘世。很平静,没有任何痛苦,就像睡着了一样。老爸因突发脑梗住院近五个月来让亲友们费心了。

  做为阎老的子女其实和很多朋友的心思一样,本希望他能在晚年多点轻松享些福的,但老爸没有贪图享乐的习惯,可能他觉得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所以就这么离开了。

  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命运,只能由着他了。很遗憾,却无力改变,人生的组成里本就有遗憾的,怎么办呢?真没办法。再次为打扰了大家的春节假期深深抱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2/n437237450.shtml report 2525 中国空军官方微博:著名艺术家阎肃因病逝世著名艺术家阎肃走完86载人生路(点击进入组图)阎肃先生珍贵旧照弃学从艺热血军人魂(点击进入组图)千禧年祖孙三代合影搜狐娱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