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否认请16岁小龙女抽烟:又上了一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吴绮莉否认请16岁小龙女抽烟:又上了一课
吴卓林在社交晒出一张同吴绮莉以及朋友的合照
吴卓林在社交晒出一张同吴绮莉以及朋友的合照

吴绮莉否认请16岁小龙女抽烟
吴绮莉否认请16岁小龙女抽烟


  搜狐娱乐讯 2月10日,吴卓林在社交晒出一张同吴绮莉以及朋友的合照,只见吴绮莉拿着一枝烟,放到小龙女嘴里面。吴卓林还留言称:“My Mother is a wonder influence(我妈妈对我有一个好的影响)。”因此,港媒在报道此事的时候,也多持批评态度。

  2月11日晚,吴绮莉在微博发文回应称:“又上了一课,只是朋友玩拍的照片,妹妹把照片给同学看,不到三分钟就给传媒放上网,买一枝红酒上娱乐头条,学习向好的(方面)想,谢谢传媒支持,那么留意我们,经一事长一智,我俩都要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2/n437235196.shtml report 1179 吴卓林在社交晒出一张同吴绮莉以及朋友的合照吴绮莉否认请16岁小龙女抽烟搜狐娱乐讯2月10日,吴卓林在社交晒出一张同吴绮莉以及朋友的合照,只见吴绮莉拿着一枝烟,放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