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柏林电影节 > 第66届柏林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东军:以艺人身份参加柏林电影节,要成立影视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沈东军:以艺人身份参加柏林电影节,要成立影视公司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柏林时间2月11日,第66届柏林电影节正式开幕。赞助柏林电影节八年的内地某珠宝品牌老总沈东军也将走上开幕红毯。开幕前,搜狐娱乐采访了沈东军。他表示,作为一名生意人,现在也在跨界做艺人,除了在几部电视剧里出演角色之外,还计划开影视公司,做《克拉恋人》电影版。

  搜狐娱乐:和柏林电影节合作了8年之久,能否谈下,你觉得柏林电影节的魅力在于什么?

  沈东军:德国是很厉害的国家,很严谨,工匠精神值得我们做首饰的学习。柏林电影节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电影节之一。跟他们合作,有助于我们形象的提升,让我们参与国际竞争,这是很好的事情。

沈东军:以艺人身份参加柏林电影节,要成立影视公司。
沈东军:以艺人身份参加柏林电影节,要成立影视公司。


  搜狐娱乐:据说你也是要以艺人的身份参加电影节?

  沈东军:对,我参演了好几部电视剧,有跟言承旭,江疏影他们合作。对我来说,这是人生的历练。我没有当做是玩票,你看有那么多艺人做投资资,从商,生意人做艺人也很正常。现在都流行跨界啊。

  搜狐娱乐:你们投资拍摄了电视剧《克拉恋人》,也正在开拍第二部,有其他更多的影视计划吗?

  沈东军:我们要成立通灵珠宝影视公司,会投资各种题材的电视剧,我自己也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演艺方面。

  搜狐娱乐:打算给自己量身订造角色?

  沈东军:不,影视部门也是盈利的部门,我碰到合适的角色会出演。我想我有社会经历,有

  对电影电视剧独特的看法,长期赞助柏林电影节,长期保持和艺人之间的合作对这方面多少有了解。我觉得珠宝是时尚产业,参与影视投资也是正常的事情。

  搜狐娱乐:《克拉恋人》电视剧收视挺高,会考虑拍电影吗?

  沈东军:会有计划,目前主要是拍电视剧,等着三部电视剧拍完了,会计划拍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2/n437234510.shtml report 2132 赞助柏林电影节八年的内地某珠宝品牌老总沈东军也将走上开幕红毯。(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李新/视频)柏林时间2月11日,第66届柏林电影节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