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周韦彤-25℃脱衣秀热舞 挑战极度严寒

来源:搜狐娱乐
众嘉宾不顾形象刨雪找寒服
众嘉宾不顾形象刨雪找寒服

  搜狐娱乐讯 明晚天津卫视《冰雪奇迹》将于晚间21:20与观众见面。作为“史上最冷综艺”的这档节目,其中的嘉宾必定要经受各种严寒的考验。在明晚的节目中,“性感女神”钟丽缇和周韦彤,就要在冰天雪地中脱下寒服大跳经典广场舞“小苹果”,挑战-25℃的严寒。

  以“性感女神”著称的钟丽缇与名模出身的周韦彤,此次加盟滑雪类竞技节目早已是节目的一大看点,惹得众粉丝一阵欢呼。之前就曾发文,并亮出温度计,表示节目录制环境极其寒冷,脱衣大跳广场舞“小苹果”欲热身,这样寒冷的节目,也是没谁了。

  据悉,节目一开播,各位嘉宾就要挑战耐寒能力,在-25℃严寒下,脱下寒服,然后进行找装备的游戏。各位嘉宾“不负众望”吐槽天气寒冷,欲不想脱寒服,苦于无奈的众嘉宾开始脱衣服,“性感女神”钟丽缇身穿N件,在录制现场狂脱,奥运冠军王濛更不甘示弱,脱下御寒裤,被戏称“无敌蒙”,在雪地寻衣大作战环节嘉宾们更是徒手徒脚,脱下偶像包袱,不顾形象的找装备,经过一轮惊心动魄的耐寒比拼,最终优先找到雪服的王濛,沙宝亮,张伦硕,阿雅被分为A队,由奥运冠军王濛教练带领进行专业训练。而体操小王子杨威,周韦彤,钟丽缇,周觅为B队,毫无滑雪竞技经验的几人将自学成才,最终同A队进行比赛对决。

  面对冰天雪地的环境和急速的滑道,这些几乎没有经验的嘉宾将如何面对?明晚21:20《冰雪奇迹》将为观众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2/n436892663.shtml report 1108 众嘉宾不顾形象刨雪找寒服搜狐娱乐讯明晚天津卫视《冰雪奇迹》将于晚间21:20与观众见面。作为“史上最冷综艺”的这档节目,其中的嘉宾必定要经受各种严寒的考验。在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