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口型》薛凯琪哈林哥附体 争疯使大招PK杜江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江薛凯琪
杜江薛凯琪【点击观看组图

杜江穿红裙唱《好日子》
杜江穿红裙唱《好日子》【点击观看组图

薛凯琪《浮夸》
薛凯琪《浮夸》【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联合出品的《对口型大作战》狂掀收视风暴,全新的综艺形态和创意吸睛无限,本周五即将揭开第三期的神秘面纱,音乐小天后薛凯琪和大眼萌爸杜江双双反串来袭,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呈现不一样的自己,让粉丝期待不已。

  薛凯琪哈林哥附体 争疯使大招PK杜江

  歌手出身的薛凯琪登场迅速融入节奏,俨然把舞台当做是自己的主场,一首《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身姿左右摇摆劲舞不断,十足的摇滚范,薛凯琪自嘲哈林哥附体。而后的环节中,《死了都要爱》、《我的家在东北》彻底颠覆薛凯琪玉女形象,玩出了薛凯琪奔放、恶搞的一面。在最后谁与争“疯”的环节中,“偷窥”到对手杜江的精心准备,薛凯琪决意使出大招,对口型陈奕迅的《浮夸》,从舞台造型到脸部表情,够范够给力。

  大眼萌杜江反串男版宋祖英 双簧过后妩媚秀锁骨

  杜江同样当仁不让,一首《痒》开场惊艳,举手投足之间反串出女性柔媚,而他为了赢得观众投票,一上场就誓要将反串进行到底。他的反串“杀手锏”也是亮瞎眼,一袭露肩红色长礼服裙、挽起的高发髻、弯弯的刘海,杜江版宋祖英让人讶异不已,谁知杜江深知女性优美,竟然弯腰大秀锁骨!对口型的《好日子》惟妙惟肖,整个舞台彻底嗨爆,俨然春晚的舞台,主持人李晨更是随机客串了一把春晚当家主持。

  玩到极致嗨,玩到极致真,也许就是《对口型大作战》的灵魂所在,把不该想、没玩过的统统搬上舞台,大明星也来小咖秀。想彻底放空全情投入到欢乐大趴上吗?想感受明星回归普通人真实搞笑的一面吗?还是就纯纯想逗笑一晚?那么,《对口型大作战》绝对不容错过,每周五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敬请锁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23409.shtml report 3935 杜江薛凯琪【点击观看组图】杜江穿红裙唱《好日子》【点击观看组图】薛凯琪《浮夸》【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联合出品的《对口型大作战》狂掀收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