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打》引明星自来水 曝“喜剧版”预告及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台词版”海报-白骨精
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台词版”海报-白骨精


  搜狐娱乐讯 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已于猴年初一正式公映!目前影片两日累计票房3亿,收获好评无数被赞“春节口碑最佳”,更有韩寒、黄晓明王宝强、蔡尚君等各路明星、名导为《三打》甘当自来水,力挺《三打》为“春节最合家欢”的电影。热映中的《三打》口碑爆棚,观众对影片营造的喜剧氛围和频频抖包袱的金句给予高度好评。片方今日曝光一款全新“喜剧版”预告与金句“台词版”海报,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三打》为猴年春节打造的节庆氛围,将猴年看《三打》欢天喜地合家欢的气氛,随着影片热映推向高潮。

  六大神魔纷纷变身段子手 频爆金句《三打》新春最讨喜

  《三打》一经上映便受到全国观众的海量好评,被赞春节档唯一合家欢,其中极富哲理同时又充满喜感、朗朗上口的台词,已成为观众在春节期间口口相传的段子。《三打》所贡献的金句,堪称新春第一段子手。今日曝光的台词版海报中,就重点汇集了电影中的几大金句。此次海报中,郭富城饰演的孙悟空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收起来威风凛凛的身段,右手捏起变小后的金箍棒,玩味十足。一声“淘气”,更显孙悟空的活泼机敏!巩俐饰演的白骨精,则以迷离的眼神挑逗意味的说出“先跟他们玩玩”,让白骨精的角色既性感又充满霸气。冯绍峰饰演的唐僧是“佛”之化身,“生命就是这么的奇妙”对西天取经路上遇到的一切如此有禅意的解读,而与他反差萌的表情对比又是那么让人忍俊不禁。

  小沈阳饰演的猪八戒口念“我怎么会这么帅”,只要一出场就让观众忍俊不禁,堪称《三打》最大笑点。而罗仲谦饰演的沙僧将呆萌进行到底,“二师兄,我老崇拜你了”,言语中透露出忠肯与坦诚,沙僧和配八戒绝对笑点爆棚。费翔饰演的国王雍容华贵,“不知圣僧可为民除害”让国王这个角色正义感十足,但微微上扬的嘴角又让人对他捉摸不定。

  喜剧预告海量笑点惊喜曝光 东北八戒被赞“老招笑了!”

  “喜剧版”预告中,“唐僧”冯绍峰与“猪八戒”小沈阳成了扛鼎喜剧部分的绝对主力。唐僧与孙悟空的初遇起源于五行山下唐僧对写有经文的破布的一次“胡扯”;“光念不行,还得唱”的紧箍咒几乎要了孙悟空半条命;而“生命就是这么的奇妙”的病毒式金句更是被唐僧从头念到尾,串起了师徒四人惊心动魄的“莫名奇妙”旅程。与冯绍峰的温吞冷幽默相比,自带剧场式喜感气氛的小沈阳更是让自身特质与角色个性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以令人捧腹的“美男妆”出场,跟师父和大师兄打的第一句招呼是“你家这猴长得太磕碜了”;见到女施主色心不改,拿白骨精当丈母娘:“你家缺个上门女婿”,层出不穷的包袱与极富幽默气质的背景乐相映成趣。导演郑保瑞表示:“预告只截取了全片笑点的大概四分之一,但正片中的喜剧元素也是经过后期精简过的,事实上我们拍摄了大量喜剧素材,还有很多即兴的笑点,因为篇幅限制被迫割爱,没能放进来。”

  明星、名导为《三打》甘当水军 口碑热度持续攀高

  而自上映以来,《三打》口碑已称霸春节档,有不少明星、名导纷纷贡献票房之余也为《三打》甘当水军,其中著名作家、青年导演韩寒就表示:“看了郑保瑞导演的《三打》很喜欢。视觉和制作都不错,更深处也有表达,甚至还有幽默与悲悯。虽有经典在前,但电影人总要不停去尝试和挑战。”著名演员黄晓明、王宝强、马苏,著名导演蔡尚君、彭浩翔也纷纷表示这是一部春节期间不可多得的好电影,著名歌手胡海泉更是带着全家一起去看,并表示“好片大家挺,靠的是口碑”。此外一些跨界的主持人、作家同样也为《三打》点赞。而除了明星口碑之外,《三打》自上映以来仍然持续收到观众的海量赞誉,“剧情完整,难得的是没有雷点,还有很多笑点”“谁说国产特效不如好莱坞?凭实力正面交锋,这是中国电影的骨气。”五大主演也好评如潮,网友发微博表示:“富城扮演的孙悟空霸气十足”,“巩俐版的白骨精美到惨绝人寰”“冯绍峰版的唐僧告诉我们骑白马的唐僧也是王子”等等。《三打》堪称男女通吃老少皆宜,是春节档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精彩电影。

  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陈慧琳等联袂主演,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奇幻世界文化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文华东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京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指点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深圳意尊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以3D、IMAX 3D、中国巨幕、4DX及MX4D格式上映,万家狂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17970.shtml report 2952 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台词版”海报-白骨精搜狐娱乐讯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已于猴年初一正式公映!目前影片两日累计票房3亿,收获好评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