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鱼》72小时破8亿 路演第二阶段全新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林允《美人鱼》上演“人”“鱼”恋
邓超林允《美人鱼》上演“人”“鱼”恋

罗志祥林允《美人鱼》中为人鱼族
罗志祥林允《美人鱼》中为人鱼族


  搜狐娱乐讯 由周星驰导演,汇集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惊喜阵容的合家欢喜剧《美人鱼》已于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影片上映不足2天已拿下5亿票房,同时刷新了单日华语片票房最高、首日华语片票房最高等多项纪录,更于上映72小时,再破8亿大关,成为2016截至目前内地票房最高影片、内地首部连续三天票房突破2亿影片。而今日周星驰导演更现身苏州,宣布《美人鱼》第二阶段十城路演全新开启。

  此次周星驰携电影《美人鱼》大年初一归来备受关注,影片上映前就早已引发多轮热议,仅新浪微博#美人鱼大年初一#一条话题就达到8亿+阅读量,可谓是全民互动。上映首日电影《美人鱼》便交出2.8亿的好成绩,一举打破了单日华语片票房最高、首日华语片票房最高等多项纪录。更凭着观众的好口碑于上映第3天排片、票房均实现逆跌,在猫眼等票务平台的预售助攻下,以37%的排片拿下全天49%的票房占比,成为2016截至目前内地票房最高影片、内地首部连续三天票房突破2亿影片,并最终于上映72小时轻松再破8亿。

  与此同时《美人鱼》也凭借正宗周氏无厘头风格,不断给更多的观众带来欢乐。电影中报案、吃鸡、刺杀等搞笑段落令影迷津津乐道,“你不是人,你是天使,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狗屎运”等片中搞笑金句更已在网络上蔓延开。网友“渃璃i”发微博写道:“《美人鱼》真心好看!有笑点,有泪点,看完后引人深思,后面邓超抛出美人鱼的那一瞬间,眼睛里掉出来两滴大眼泪。力荐!”网友“我爱的人叫苑子文”也在自己的微博写道:“为了看美人鱼,从两点多一直等到五点四十分。《美人鱼》真的很好看,影院到处都是欢笑,不过后面还是很感人的。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真的非常棒,罗志祥和邓超都是实力派,星爷是陪伴我整个青春的人。”影片排片也随着好口碑的发酵不断稳中上升,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情形渐成常态,观众也只得求助于猫眼等票务平台,提前“占座”。即便如此,也令影迷感叹星爷魅力实在是太强。

  今日周星驰更现身苏州,宣布电影《美人鱼》第二阶段十城路演全新开启。随后星爷也将携《美人鱼》主创先后拜访宁波、福州、郑州、大连、长春、太原、重庆、昆明、东莞等地,给当地影迷送喜添福。

  由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目前正在热映中。据悉,电影《美人鱼》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辉海外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文化娱乐基金、象山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飞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17907.shtml report 2340 邓超林允《美人鱼》上演“人”“鱼”恋罗志祥林允《美人鱼》中为人鱼族搜狐娱乐讯由周星驰导演,汇集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惊喜阵容的合家欢喜剧《美人鱼》已于2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