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文李咏合影称“老夫老妻” 遭女儿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哈文李咏合影称“老夫老妻”
哈文李咏合影称“老夫老妻”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11日上午,哈文晒出一张和李咏的合影,两个人站在一排长椅前向远处眺望。哈文配文称:“老夫老妻啊。”本是两口子秀恩爱,可女儿却get到了别的点,调侃妈妈的发型称:“需要借把梳子吗?”

  随后,哈文笑称女儿不应该打扰,他俩正在展望未来,而李咏也配图评论“还真是忘带梳子啦”。

  一家三口变着法秀恩爱惹网友围观:“哈哈,要的就是这个Feel~”“李老师穿衣好潮的。”“看来小法培养培养一定是段子手。”“昨天把12,13,15年的春晚回顾了一遍,这温暖,真情与感动,走心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14539.shtml report 1153 哈文李咏合影称“老夫老妻”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月11日上午,哈文晒出一张和李咏的合影,两个人站在一排长椅前向远处眺望。哈文配文称:“老夫老妻啊。”本是两口子秀恩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