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卫健看烟花庆51岁 与梁汉文入马场发财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卫健获多位亲友庆祝生日
张卫健获多位亲友庆祝生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卫健前晚(2月9日)举行船河补祝他大前天(2月8日)的51岁生日,他的太太张茜和母亲都有出席,梁汉文(Edmond)与老婆林文慧、欧阳德勋和太太蔡立儿,以及黎芝珊也有现身支持。张卫健除了切蛋糕及许愿外,还在船上欣赏贺年烟花,他昨天(2月10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没试过在香港看烟花,就在船上看吧,(有什么生日愿望?)希望戒烟,想身体健康些。(有没有喝醉?)没有,我滴酒不沾。”张卫健最近任北京卫视春晚开幕嘉宾,刚开始为收视觉得有压力,但得知是内地收视最高时,立刻放下心头大石。

  昨天(2月10日)张卫健与梁汉文、苏永康及吴国敬入马场发新财年,梁汉文说:“我们是来聚会的,我中了好多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09192.shtml report 838 张卫健获多位亲友庆祝生日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卫健前晚(2月9日)举行船河补祝他大前天(2月8日)的51岁生日,他的太太张茜和母亲都有出席,梁汉文(Edm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