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信条》电影拍“信仰之跃” 真人跳下37米

来源:搜狐娱乐
游戏中的信仰之跃
游戏中的信仰之跃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演员迈克尔·法斯宾德透露,他主演的《刺客信条》电影版中将有经典的“信仰之跃”,且很罕见的是真人完成,很少用绿幕、特效。

  法鲨感叹:“我看着(替身演员)Damian Walters身上没系绳子,做了一个120英尺(约37米)信仰之跃。…他们在瓦莱塔飞檐走壁。”但他说电影并非“疯狂暴力”,只是这些动作都是实景完成,非常酷。此外DNA解锁等设定让他想到《黑客帝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08626.shtml report 723 游戏中的信仰之跃搜狐娱乐讯据外国媒体报道,演员迈克尔·法斯宾德透露,他主演的《刺客信条》电影版中将有经典的“信仰之跃”,且很罕见的是真人完成,很少用绿幕、特效。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