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忙开演唱会 张智霖袁咏仪春节出游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去美国会合李克勤开演唱会
容祖儿去美国会合李克勤开演唱会

袁咏仪和张智霖态度友善
袁咏仪和张智霖态度友善

张智霖夫妇带着儿子张慕童和另一小朋友出发
张智霖夫妇带着儿子张慕童和另一小朋友出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及张智霖(Chilam)夫妇昨天(2月10日)现身机场。容祖儿出发前往美国会合李克勤演唱会赚钱,张智霖则举家去新加坡旅游散心。容祖儿在中午时分以黑色型格打扮亮相,有近30位粉丝送机及向她拜年,粉丝还一起祝贺容祖儿愈来愈漂亮。

  获粉丝送福的容祖儿笑逐颜开,并逐一向粉丝派红包,随后还与粉丝自拍及进行网上直播,非常亲民。容祖儿受访时表示会到拉斯维加斯及纽约举行三场演唱会。问可有时间逗留当地游玩?容祖儿说:“不会,要赶着回香港,因为我之后要去澳门开演唱会。”

  提及容祖儿近日在网上发放下厨照片,她表示正学煮斋菜:“其实我只是走到饭煲旁边拍了张照片,也有学煮斋菜给妈妈吃。”问到容祖儿与男友刘浩龙可有到双方家拜年?她大方承认与男友互相拜年:“有呀,我们是有礼貌的小朋友。”十分甜蜜。

  另外,张智霖与太太袁咏仪[微博](靓靓)、儿子张慕童(魔童)及另一位小朋友一行四人起程到新加坡游玩,出名恩爱的张智霖及袁咏仪,分别以深蓝色及粉红外套示人。而现场有旅客主动向张智霖及袁咏仪要求合照,心情十分好的两人也有求必应。(颖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08474.shtml report 1823 容祖儿去美国会合李克勤开演唱会袁咏仪和张智霖态度友善张智霖夫妇带着儿子张慕童和另一小朋友出发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及张智霖(Chilam)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