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旧爱葛荟婕回应恶评:谁还没个过去

来源:搜狐娱乐
葛荟婕
葛荟婕

葛荟婕汪峰旧照
葛荟婕汪峰旧照


  搜狐娱乐讯 月9日是章子怡37岁生日,随后汪峰、章子怡两人在微博上互相传情,大秀恩爱。而汪峰的旧爱葛荟婕也于2月10日回应恶评,称网友没必要每条都来自己这里喷!

  葛荟婕可谓是炮轰汪峰的常将,每次汪峰凭借求婚、生女而得来的头条下都会被葛荟婕吐槽。2月10日,葛荟婕微博写道:“没必要每条都来我这喷,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谢谢,我有我的生活。谁还没个过去…再说了既然是过去,早就已经过去了。我每条微博都是有关我,仅仅有关于我…而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08126.shtml report 1281 葛荟婕葛荟婕汪峰旧照搜狐娱乐讯月9日是章子怡37岁生日,随后汪峰、章子怡两人在微博上互相传情,大秀恩爱。而汪峰的旧爱葛荟婕也于2月10日回应恶评,称网友没必要每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