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陆靠成龙出面解约 杨受成林建岳均向他招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大陆
王大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大陆因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而爆红,却因为走红后与经理人柴智屏提出解约,令不少人认为他反骨,其实王大陆自十六岁加盟群星瑞智旗下,一直不受重用,早在《我的少女时代》上映前已曾提出解约,可惜约未解已爆红,令事情出现阻滞。

  近日柴智屏因为王大陆有份演出的电影《28岁未成年》剧照曝光,向王大陆和电影公司发出律师信,据知,成龙已出面帮王大陆处理解约事宜,杨受成和林建岳亦分别与王大陆见面提出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07298.shtml report 894 王大陆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大陆因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而爆红,却因为走红后与经理人柴智屏提出解约,令不少人认为他反骨,其实王大陆自十六岁加盟群星瑞智旗下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