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易烊千玺上山放鞭炮 引来消防提醒

来源:搜狐娱乐
易烊千玺 山上放鞭炮
易烊千玺 山上放鞭炮

消防友情提示
消防友情提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易烊千玺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在“荒郊野外”的照片,手举剪刀手拍照的他还诗兴大发,配上打油诗一首:“大年初二财神到,烊烊上山放鞭炮,祝愿所有鹤宝宝,新的一年哈哈笑。”谁知却招来了湖南消防官微的注意:“烊烊小朋友,燃放鞭炮一定要远离易燃易爆物品哦,比如都是枯草的山上。平安 过节,消防安全最重要!”

  对此,网友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叔叔不要抓我们家烊烊~”“警察叔叔,别抓烊烊,要抓的话把我和他一起抓走吧!”“烊烊小朋友是很从容扔下,跟帅气地踩下,纯属耍帅,我们烊烊还是好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06592.shtml report 2386 易烊千玺山上放鞭炮消防友情提示      搜狐娱乐讯近日,易烊千玺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在“荒郊野外”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