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妈团舞技大比拼 谢依霖打败芭蕾王子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爸妈团舞技大比拼 谢依霖打败芭蕾王子夺冠


  搜狐娱乐讯 继韩国济州岛之旅后,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明星嘉宾和父母亲又展开了新一轮旅程。据知情人士透露,爸妈旅行团的第二站来到了斯里兰卡。在欣赏当地美景之时,四组明星家庭也接到了一项特殊任务,即需要跟曾经接待过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当地特色舞团学习一段特色舞蹈,并在现场进行一场舞技大比拼。更令人惊讶的是,在这场“斗舞”当中,谢依霖居然打败了有“芭蕾王子”之称的印小天并最终夺得了桂冠。

  爸妈团开启新旅程 遇特殊任务频抓狂

  继韩国济州岛之旅后,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明星嘉宾和父母亲又展开了新一轮旅程。据知情人士透露,爸妈旅行团的第二站来到了斯里兰卡。在欣赏着当地美景之时,四组明星家庭也接到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即需要跟曾经接待过国家最高领导人的斯里兰卡当地舞蹈团学习一段极具特色的当地舞蹈,并在拍摄现场用新学的舞蹈进行一场舞技大比拼。

  根据事先了解,新加入爸妈团的成员印小天是学芭蕾舞出身的,从小就练就了一身扎实的基本功,因此现场学起舞蹈来自然是不在话下。而相比于印小天的轻松,其他明星子女的舞蹈任务就显得艰难多了。由于舞蹈动作过多,女神柳岩频频拜托教学的舞蹈团团员教得再慢一些。孙坚在跟学的时候也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这舞蹈难度太大了。”谢依霖更是濒临奔溃的边缘,表示自己“Hold”不住:“这么难的舞蹈要我们怎么学啊?”

  明星嘉宾舞技大对决 谢依霖打败芭蕾王子夺桂冠

  尽管因为舞蹈难度系数大而频频抓狂,但明星嘉宾们都没有轻言放弃,反而更加全力以赴。女神柳岩作为第一位参赛选手,在比赛时尽可能把自己所有记得的舞蹈动作展现了出来。孙坚也不甘示弱,虽然舞蹈动作只能记得七七八八,但还是卖力的想向评委们展现出舞蹈的精髓。“Hold”住姐谢依霖更是细致入微的观察了舞蹈演员每跳一个舞蹈动作时的面部表情,并学以致用把这些神情淋漓尽致的展示了出来。而有着“芭蕾舞王子”之称的印小天虽然有着莫大胜算,但同样也没有掉以轻心,认真的向评委们展示了所学的舞蹈。

  而早在明星嘉宾们正式开始比赛之前,女神柳岩一句:“谁比得过印小天啊,他专业的!”,就让在场所有人更加笃定了本场舞蹈比赛的冠军是印小天。而出乎意料的是,在最终宣布比赛结果之时,谢依霖居然打败了印小天夺得了桂冠。这是怎么一回事?“Hold”住姐又是靠什么技能“Hold”住了这场比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月14日晚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284382.shtml report 1763 爸妈团舞技大比拼谢依霖打败芭蕾王子夺冠搜狐娱乐讯继韩国济州岛之旅后,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明星嘉宾和父母亲又展开了新一轮旅程。据知情人士透露,爸妈旅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