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友人曝黄奕和女儿团聚 指黄毅清精神失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友人曝黄奕和女儿团聚 指黄毅清精神失常
友人爆料黄奕和女儿团聚
友人爆料黄奕和女儿团聚

张帅爆料黄奕和女儿团聚
张帅爆料黄奕和女儿团聚


  搜狐娱乐讯 2月10日,黄奕的好友设计师张帅在微博上po出黄奕和女儿的合照,称两人已经团聚,并暗指医生已经证实黄毅清精神有问题,之前说带孩子出国也是撒谎:“孩子回到妈妈的怀抱最温暖,一个心智正常的人带着最放心,你们母女好好的过年吧!为你们开心,让朋友们都担心了,也算报个平安!”

  据悉,黄奕对与富二代前夫黄毅清离婚两年,两人之间却一直硝烟未平,围绕女儿监护权展开的双黄大战高潮迭起。日前,黄毅清自曝将女儿带去美国,接着爆料女儿遭黄奕虐打,黄奕则称黄毅清是蓄意陷害,双方大打口水仗,还有一大帮明星友人站队帮腔。如今友人爆料黄奕和女儿团聚,更是直指黄毅清精神不正常,不知双方的掐架何时才能终止。

  网友也表示:“孩子有这样的父亲也是悲哀~”“孩子太可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189477.shtml report 1202 友人爆料黄奕和女儿团聚张帅爆料黄奕和女儿团聚搜狐娱乐讯2月10日,黄奕的好友设计师张帅在微博上po出黄奕和女儿的合照,称两人已经团聚,并暗指医生已经证实黄毅清精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