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朝乐队助阵《勇士的荣耀》 国际团队倾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龙隆
龙隆

唐朝乐队
唐朝乐队


  搜狐娱乐讯 WLF旗下殿堂级格斗赛事《勇士的荣耀》将于2月18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除了格斗圈的国内外知名运动员会莅临现场,音乐界的重要嘉宾也将成为当天发布会的亮点。据悉,《勇士的荣耀》是2016年世界搏击领域最受瞩目的赛事,还未开战已经掀起几番热议。不仅仅是因为投入之巨大,制作之精良,阵容之精彩,更是因为品牌集结了国内最著名的摇滚乐队每场现场助阵。

  唐朝乐队首站深圳现场演绎最经典摇滚

  网友们或许都看过摇滚乐的滂湃现场,拳迷们也感受过搏击赛事的激荡与热血,但是,《勇士的荣耀》首创将这二者结合,在每一场的赛事中,都让观众们先感受音乐的视听冲击,再大饱眼福看最激烈的赛事,赛场的气氛必将达到一个最高燃点,每位观众都能感受到激情带来的碰撞。

  唐朝乐队,他们是中国重金属摇滚乐的开创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传奇色彩的乐队;他们是中国坚持最长久,阵容最强大的乐队。在这支乐队里有中国摇滚乐手的先锋顶级碰撞,完美结合,他们的曲风多样,西为中用,古为今用

  他们的歌曲已超越普通意义的摇滚乐,追求更大气的民族精神及诗化意境,他们力求把具有中国特色的艺术摇滚做到极致。4月2日《勇士的荣耀》深圳站,唐朝乐队首站助阵,届时7大网络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网友们可以通过腾讯视频,优酷土豆,乐视体育,爱奇艺,YY,中体视讯,响巢看看观看国内首个将摇滚乐与搏击结合在一起最炫酷的节目,河南卫视同步直播赛事精彩内容。

  音乐人龙隆担当音乐制作,国际团队加盟助力

  国内著名音乐家龙隆老师是华晨宇的御用音乐总监;湖南卫视快男快女的音乐顾问;国内多个大型真人秀节目以及晚会的音乐总监。制作、监制了周迅、王菲、叶蓓、老狼、斯琴格日勒、窦唯、丁薇、羽泉陈坤陈好范冰冰曾轶可、华晨宇等众多知名歌手、艺人的专辑与单曲。网友们一些耳熟能详的广告音乐,电影音乐都是出自龙隆之手。这次作为《勇士的荣耀》全部主题音乐的创作者加制作人,必然会为千万网友带来最激昂动听的旋律。

  《勇士的荣耀》还邀请澳洲著名视频制作团队MIRARI&CO.进行视觉包装,该团队是一家世界一流的设计公司,创始人吉米袁(音译)曾参与《速度与激情》的视频创作,他们对艺术有独特的见解,精益求精。仅在视频包装这个细节《勇士的荣耀》就有这样重量级的团队加入,制作规模可见一斑,不愧为追求极致完美的顶级项目。

  据了解《勇士的荣耀》发布会将公布4月2日深圳站的选手阵容,但是具体对阵名单将由网友投票选出。在《勇士的荣耀》公布每场赛事参与的运动员后,观众朋友可投票选择各级对阵名单。网友们自己选出的阵容自然有看点有爆点。《勇士的荣耀》到底有多炫,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185743.shtml report 2652 龙隆唐朝乐队搜狐娱乐讯WLF旗下殿堂级格斗赛事《勇士的荣耀》将于2月18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除了格斗圈的国内外知名运动员会莅临现场,音乐界的重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