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徐帆所穿衣服竟是1990年的 获赞身材好

来源:搜狐娱乐
徐帆在央视猴年春晚上表演小品
徐帆在央视猴年春晚上表演小品

马羚微博截图
马羚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马羚发微博称在本届春晚上,徐帆所穿的衣服是1990年冯小刚 特意请她为徐帆订制的。她写道“哎哟!帆子居然还留着这套当年,大约1990年,我的经典设计中国古典 旗装,并且保存的这么完好!那是冯导@冯小刚 特意请我给徐帆订制的,真开心!顺祝大家猴年大吉大利!”

  网友看后纷纷点赞“徐帆老师身材真好”、“26年了,帆子还能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177762.shtml report 1159 徐帆在央视猴年春晚上表演小品马羚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马羚发微博称在本届春晚上,徐帆所穿的衣服是1990年冯小刚特意请她为徐帆订制的。她写道“哎哟!帆子居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