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佘诗曼约满掀争夺战 邵氏三管齐下招揽

来源:搜狐娱乐
佘诗曼 (资料图)
佘诗曼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与TVBC(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的合约,将会在二月期满,直到现在佘诗曼还没有续约;近日传出有不少公司想将她招致旗下,包括无线有高层在去年出手跟佘诗曼接触,而近年兼管邵氏影业的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也密斟佘诗曼,盼将她招揽到邵氏,因而出现“内部争人”情况。

  近月,在电影屡试水温的佘诗曼,明言希望未来在事业上有新尝试,主力会在电影发展;而邵氏开拍电影版《使徒行者》,佘诗曼继续做女主角,但男主角林峰 却被换走,以分量十足的吴镇宇 、张家辉古天乐 相配衬,乐小姐对佘诗曼可谓下足诚意,实行三管齐下抢人,除了力捧她为邵氏一姐,扩阔戏路,希望将两届视后跃升为影后,并协助她全力开拓内地电影市场,难怪问到佘诗曼无线是否有高层接触她?她说:“我跟乐小姐一向有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177362.shtml report 1200 佘诗曼(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与TVBC(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的合约,将会在二月期满,直到现在佘诗曼还没有续约;近日传出有不少公司想将她招致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