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回台北血拼 陈晓跟紧扛战利品超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微博截图
陈晓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 日前被拍到接机大陆男友陈晓,已经互订终身的两人毫不扭捏,她也承认两人的爱巢已经完成也住了几天,被传好事将近。大年初二,她的男友在微博上传帮自己提着血拼战利品的照片,甜蜜画面引起众人关注。

  陈晓在微博自嘲是小红人,还附上自己身穿红色大衣搭配黑裤,脸上戴着黑色口罩,两手替陈妍希提着血拼战利品的照片,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而他这张照片晒出后,除了被粉丝赞帅,男友力大喷发的画面也让许多 女粉丝尖叫连连,直喊“好羡慕妍希姑姑啊!”

  陈妍希和陈晓因主演新版《神雕侠侣相识相恋,却是在戏杀青后才擦出爱火,男方小她4岁,2015年1月两人因为一场深夜长谈产生好感进而交往。恋情曝光后,她和对方火速认爱,且很快就在巴黎互订终身,小两口目前都见过双方父母,且两岸都有置产当爱巢,进展快速且稳定,结婚消息指日可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176158.shtml report 1050 陈晓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日前被拍到接机大陆男友陈晓,已经互订终身的两人毫不扭捏,她也承认两人的爱巢已经完成也住了几天,被传好事将近。大年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