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头靠黄晓明肩膀秀恩爱 吃年夜饭也要虐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Baby头靠黄晓明肩膀秀恩爱 吃年夜饭也要虐汪
黄晓明 Baby秀恩爱
黄晓明 Baby秀恩爱

黄晓明和Baby吃年夜饭
黄晓明和Baby吃年夜饭


  搜狐娱乐讯 2月9日凌晨,有网友晒出黄晓明angelababy与家人吃团年饭的场景,并配文称:“大年初一晓明哥Baby姐吃好喝好,祝猴年大吉。 你们有没有发现我。”照片中,黄晓明戴着黑色礼帽,坐在他身边的Baby将脑袋靠在教主肩上,十分恩爱。

  和一大家子人吃年夜饭的时候,两人还如此大方秀恩爱,网友们纷纷留言道:“青岛第一首富的恋发癖。”“跟照顾女儿似的,好虐狗。”“一边虐狗某猫一边闻发香,大写加粗的恋发癖,北鼻今天洗头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175502.shtml report 1163 黄晓明Baby秀恩爱黄晓明和Baby吃年夜饭搜狐娱乐讯2月9日凌晨,有网友晒出黄晓明和angelababy与家人吃团年饭的场景,并配文称:“大年初一晓明哥Bab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