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让爱回家 寇乃馨忆黄国伦颓废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情感顾问集体拜年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三)晚21点20分播出春节特别节目“让爱回家”。节目中,将邀请往期嘉宾进行“幸福回访”并为遇到同样问题的情侣现场支招。知性美女主持寇乃馨支招“说唱歌手”回忆黄国伦颓废经历,并自曝曾经“家暴”黄国伦。

  “说唱歌手”的情感困惑 寇乃馨回忆黄国伦颓废经历

  24岁的说唱歌手小刘与25岁的小语相恋,由于歌手的身份小刘拥有不少粉丝,而与粉丝互动过于密切以及不接地气的音乐梦想让小语对男友失去信心。有了一些“明星”光环的小刘不愿意从事任何跟音乐无关的工作,成天在家打游戏,游手好闲。

  面对这样的爱情局面,寇乃馨回忆黄国伦的颓废经历:“在创作出《我愿意》之前,黄国伦曾经苦熬了四年,那时候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日子非常艰苦,但他一直坚持下来,我陪他熬过了最艰难的日子。没有一个音乐人不经历生活的磨砺就创作出好的作品。”面对“明星粉丝情感”话题,涂磊表示:“明星洁身自好,粉丝安分守己,关系单纯,不要参杂其他的情感。”

  “闪婚族”现场悔婚 寇乃馨自曝曾“家暴”黄国伦

  23岁的男嘉宾小赵与23岁的媛媛在认识三个月后决定订婚。然而在相处的过程中二人经常因为小事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媛媛认为小赵没有足够的理解与宽容,而小赵则害怕女友的暴力行为想要退婚。在现场媛媛泣不成声,想要挽留男友。

  面对这样的“虐心”情感,寇乃馨表示:“我曾经家暴过黄国伦,砸他的吉他,打骂他,但他并没有离开我,反而对我更加依赖,因为他明白我这一切都是源于爱,但女人不能无理取闹。”涂磊表示:“他们是《爱情保卫战》节目中爱得最热烈的一对情侣,也是我最希望祝福的一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040221.shtml report 1278 主持人情感顾问集体拜年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三)晚21点20分播出春节特别节目“让爱回家”。节目中,将邀请往期嘉宾进行“幸福回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