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暖心逗趣互动!王孝天首登猴年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发糕”王孝天要还钱给“爷爷”冯巩
”发糕”王孝天要还钱给“爷爷”冯巩

《快乐老爸》王孝天扮演”发糕”
《快乐老爸》王孝天扮演”发糕”


  搜狐娱乐讯 2016猴年春晚众星云集,欢乐纷呈,第一个语言类节目便是春晚劳模冯巩带来的小品《快乐老爸》。不仅各种当红网络流行语层出不穷,再加上春晚新星王孝天,让小品更显朝气蓬勃。机灵懂事的“孙儿发糕”王孝天与“馒头爷爷”冯巩的暖心逗趣互动,真挚感人的对白,着实打动了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

  “爷爷,我还钱来啦!”随着清脆响亮的童音响起,扮演少先队员“发糕”的王孝天一出现就喊着要还钱给“爷爷”冯巩。原来是“发糕”的妈妈需要钱做手术,着急的“发糕”在医院附近徘徊时捡到了一条小狗,并在还给“爷爷”时得到五千元的奖励,最后发现自己还错了狗的“发糕”找到“爷爷”,坚持要将钱还回:“爷爷,您们的好心我领了,但是我妈说即使是捡到真狗也不能要钱。做人要感恩、要诚实,这钱必须得还您!”小品中,王孝天台词不多却是整个作品的重点所在。围绕着“寻狗启示、凑钱手术、送还奖励”展开的温馨故事,最终通过王孝天说出了“感恩、诚实”的小品主题。

  真诚、懂事的“发糕”王孝天不仅感动了冯巩一家人,也让大批网友感叹:“这孩子真懂事!难得!”。源于学校的推荐,王孝天有了可能能上春晚表演的机会,他的聪明好学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冯巩以及央视节目组的认可,最终脱颖而出登上春晚舞台。春晚首秀、毫不怯场,让人不禁要对这个还未满十岁的小演员王孝天充满期待,新的一年他将有怎样亮眼的表现呢?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9/n437161356.shtml report 1400 ”发糕”王孝天要还钱给“爷爷”冯巩《快乐老爸》王孝天扮演”发糕”搜狐娱乐讯2016猴年春晚众星云集,欢乐纷呈,第一个语言类节目便是春晚劳模冯巩带来的小品《快乐老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