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能陆战队》编剧格森癌症去世 年仅49岁

来源:搜狐娱乐
,《超能陆战队》《怪兽电力公司》编剧之一丹尼尔-格森因脑癌去世
,《超能陆战队》《怪兽电力公司》编剧之一丹尼尔-格森因脑癌去世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超能陆战队》《怪兽电力公司》编剧之一丹尼尔-格森(Daniel Gerson)因脑癌去世,年仅49岁。据其家人声明,他是上周六在洛杉矶家中病逝。

  格森参与过《超能陆战队》《怪兽电力公司》《怪兽大学》《汽车总动员》《四眼天鸡》《拜见罗宾逊一家》等多部迪士尼、皮克斯动画,还在《头脑特工队》被“特别感谢”,明年上映的《汽车总动员3》剧本也有他参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9/n437152228.shtml report 746 ,《超能陆战队》《怪兽电力公司》编剧之一丹尼尔-格森因脑癌去世搜狐娱乐讯据外国媒体报道,《超能陆战队》《怪兽电力公司》编剧之一丹尼尔-格森(DanielGers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