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买豪宅90天亏近千万 称钱财身外物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与李亚男
王祖蓝与李亚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刚在去年九月以1.14亿购入香港大埔逸珑湾8座顶层特色户,短短九十天,香港总体楼价约跌了8%,估计账面不见了九百多万,没入住就先亏了近千万,不过王祖蓝看得通,看得透,还说:“我不怕!”

  钱财身外物,频频在内地赚钱的王祖蓝,更自称赚钱之余也要舍得花钱,所以一有时间即与太太李亚男旅行甜蜜游,继十一月一家游法国后,十二月中又陪同亚男、岳父岳母畅游长白山。王祖蓝这位好女婿,还安排了特备节目让岳父岳母玩,是什么?粉墨登场,跟王祖蓝一齐拍网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9/n437150183.shtml report 746 王祖蓝与李亚男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刚在去年九月以1.14亿购入香港大埔逸珑湾8座顶层特色户,短短九十天,香港总体楼价约跌了8%,估计账面不见了九百多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