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操练老爸做运动 曹格待父如待儿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和爸爸比武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2016春季重磅季播节目《旋风孝子》第三期在万众期待中隆重播出。节目中,“孝星”曹格激将法操练老爸做运动,用鼓励儿子的方式督促老爸减肥,良苦用心获网友无数好评。而父子俩打赌喝茶,一同赛跑的温馨场面更是让观众直呼“太有爱!”

  “闻鸡起床”的曹格天还没亮就开启了新的一天,按照家乡习俗早上要祭拜祖先,对家乡礼节并不熟悉的曹格在老爸的指导下上香跪拜,并朝着宅子的四方鞠躬。紧接着开始准备早餐,只见他束上凌乱的头发,披上墨绿色斗篷瞬间变身“乡村煮妇”,但当他拿起菜刀便瞬间破功,不管横竖胡乱下刀,就连切好的菜也是“惨不忍睹”。如此“狂野”的刀功令观众大惊失色群呼:“求曹格放过那个蔬菜!”“看着捉急,放着我来!!”

  早饭结束后,父子俩一同走在乡村小道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曹格临时起意要和老爸赛跑,然而体力透支的曹爸没跑几步就频频喊停,跟在后面的曹格不停拍老爸的屁股为其助攻:“其实我对他的方法就像我对joe的是一样的 我有时候也回这样鼓励joe。”为了督促老爸勤锻炼,曹格还和老爸打赌:“俯卧撑做10个我请你喝茶”但体能告急老爸仅做了一个就表示放弃;“我请你喝茶”两人一路比拼,爆笑不断。

  据悉,节目中游戏玩不停的曹格还和老爸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面对儿时父母的离异,曹格和父亲来了一场父子之间的深刻谈话,之后父子之间又将有怎样的精彩故事?敬请锁定每周六22:00湖南卫视《旋风孝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9/n437036330.shtml report 1126 曹格和爸爸比武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湖南卫视2016春季重磅季播节目《旋风孝子》第三期在万众期待中隆重播出。节目中,“孝星”曹格激将法操练老爸做运动,用鼓励儿子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