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歌假唱不假唱真的很重要吗?

  首先,这不是一篇公关稿,大伙儿可千万别脑洞全开或是破口大骂。

  毕竟今天初一,要心平气和,新年才能行猴运。

  

  言归正传,咱还是先来还原新闻的本质,再从客观的角度去剖析事件的真相。

  对与错,并非天生就是存在的,它必须得经历说服与被说服的过程,可能对就是错,错同样也是对。

  换个理而言,春晚在全国观众们心中是褒贬不一,反正勿念寒感觉春晚无非就是一台取悦观众们的一台独角戏,一树独大,好看就点个赞,不好看就吐个槽,仅此而已,娱乐而已。

  春晚也不可能因为你的一次吐槽而打破常规或是打乱规律,它的存在是国家兴旺的象征,好看不好看请凑合着看。

  那好,既然是一台戏,一场娱乐观众们的大戏,作为艺人的胡歌在台上唱了一首歌就是助兴而不是选秀,至于假唱不假唱,咱真心觉得一点都不重要,反正都是娱乐大伙儿的,如果太去较真的话,娱乐圈的艺人还有必要继续干下吗?那岂不是人人都成政协委员了?

  

  再来换个角度去看,就算胡歌上春晚假唱,非专业人士做了一场专业的演出,只能说是即兴演唱,而春晚本身就不是一场直播晚会,哪怕是知名歌手,也难免会被安排提前录制。

  

  别问勿念寒为什么,毕竟咱在某卫视春晚的录制现场呆过一天,举个栗子,一个耍杂技的节目都要录上好几个小时,各种分镜头是拍了又拍,观众们兴奋了又兴奋,屁股都快坐成穿了,你说春晚能给你来场所谓的直播吗?

  再说观众们是真心去听胡歌唱歌,还是说纯粹去捧个人场看他一下吗?

  So,你一定要考清楚逻辑,虽说胡歌有歌手的身份,但是他的重心是放在演技上,尤其是车祸复出后,你有见过他出专辑吗?显然没有,所以就算一名靠唱歌吃饭的艺人出了一点事故的话,你能马上叫Ta唱出一首惊世骇俗的神曲吗?

  还有就是,那些斥责胡歌假唱的人,心里头真是这么想的吗?

  

  任何好的结果都是循序渐进完成了,唯有恶果分崩离析!

  你要深知胡歌是一名演员,一名靠演技颜值吃饭的艺人。

  你可别说你在春晚的字幕上看到的人物介绍是——“著名歌星胡歌!”

  所以说,胡歌假唱不假唱不重要,重要的就是你是否开心?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54396.shtml report 1993 首先,这不是一篇公关稿,大伙儿可千万别脑洞全开或是破口大骂。毕竟今天初一,要心平气和,新年才能行猴运。言归正传,咱还是先来还原新闻的本质,再从客观的角度去剖析事
最后修改于2016-02-09 13:23:46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