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立日2》曝超级碗预告 场面再现末日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独立日2》场面再现末日感
《独立日2》场面再现末日感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动作科幻大片《独立日2:复兴》(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今日发布了一款令人震惊的超级预告。虽然该预告出现了当红帅哥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上一部的男主角杰夫-高布伦、杰西-厄舍等,但预告片真正的看点在于登峰造极的灾难场面。预告片开场是美国独立日的庆典活动,一群战斗机在体育场上空掠过之后,外星人密密麻麻的战斗机部队向地球发起了攻击,所有的装备都大幅度升级,巨型的火团扑向地球,场面壮观到极点。

  《独立日2》的故事从第一部的20年后开始讲起,威尔-史密斯的继子“迪兰”成长为了男主角。地球人投入到了抵抗外星人的浩大行动——外星人通过虫洞进行星际旅行,因此人类度过的20年,在外星人看来才只度过了几星期,他们很快回到地球报复人类。当然,人类也在经历灾难过后发现了外星人的软肋。杰西-厄舍扮演影片的核心角色“迪兰”。

  《独立日》的另外两位主演比尔-普尔曼和杰夫-高布伦都已出现在影片中。曾以《反基督者》赢得戛纳影后的欧洲著名文艺片女星夏洛特-甘斯布,将参与这部灾难动作大片的演出。去年刚刚凭借超高口碑恐怖片《神秘追随》而崭露头角的麦卡-梦露,加盟了这部大制作。曾在热门美剧中扮演人气角色“曼宏”的性格明星威廉-菲德内尔,将在本片中扮演一个精明无比的将军。这个角色在整个《独立日》系列电影中举足轻重,会延续到《独立日3》和《独立日4》中。1996年上映的《独立日》,曾在全球收回8.17亿美元票房,让艾默里奇打入了美国主流商业片领域,但艾默里奇亦很快沦为爆米花导演,《惊天危机》虽质量不俗,但票房失败,这似乎也影响了《独立日》续集的投资。

  影片将在2016年6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26279.shtml report 2506 《独立日2》场面再现末日感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动作科幻大片《独立日2:复兴》(IndependenceDa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