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儿子变大圣 杨乐乐晒子萌照拜年

来源:搜狐娱乐
汪涵儿子变大圣 


  搜狐娱乐讯 2月8日,杨乐乐po出与汪涵之子小沐沐的照片,照片中,儿子被杨乐乐p成了美猴王的造型,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杨乐乐配文称:“大年初一,我家沐大圣给大家拜年啦!”

  小沐沐版呆萌孙悟空来拜年,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看到了涵哥小时候的样子。”“小沐沐这大眼睛太可爱了。”“我们沐哥真的可爱到飞起来,又不看镜头,高冷的屁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26014.shtml report 759 汪涵儿子变大圣 搜狐娱乐讯2月8日,杨乐乐po出与汪涵之子小沐沐的照片,照片中,儿子被杨乐乐p成了美猴王的造型,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杨乐乐配文称:“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