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满东方>上演男神较量 老郭于谦领衔喜剧笑点

来源:搜狐娱乐
于谦遭郭德纲调侃
于谦遭郭德纲调侃

  搜狐娱乐讯 春节的炮竹声逐渐临近,东方卫视春晚《春满东方——2016群星新春大联欢》即将在2月8日大年初一晚19:30如约而至。亚洲天王RAIN、“神曲天王”PSY鸟叔、“金鱼公主”邓紫棋、喜剧名家郭达、金牌相声搭档郭德纲于谦、迈克学摇滚以及日本机械舞团World Order等悉数出席,陪观众欢度新春佳节。作为全民联欢的春晚盛宴,东方卫视继续发扬“海派春晚”特色,齐聚了来自海内外的超强明星阵容,极力为观众呈现一场星光璀璨、声色俱佳、合家喜乐的“大联欢”。

  费玉清牵手汪明荃现场唱戏 上海姑娘邓紫棋回家过年

  东方春晚可谓是一场群星盛会,每届春晚都会出现一批新面孔,为观众带来新鲜的体验。今年东方卫视春晚上,“阿姐”汪明荃与“小哥”费玉清内地合作首秀,被观众亲切称为“清泉(荃)组合 “。录制当天,阿姐一袭粉色旗袍十分衬景,小哥则西装亮相温文儒雅,二人同台相得益彰。作为名副其实的全能 “阿姐”,汪明荃现场献唱了《万水千山总是情》,小哥则献上《卷珠帘》,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原为上海人的阿姐,此次更是在舞台上和小哥一起推广沪剧、黄梅戏等传统戏曲,现场教唱沪剧经典唱段,小哥现学现卖,台下观众也纷纷学唱。

  而今年的春晚舞台上,还有一个上海姑娘——邓紫棋。成长于音乐世家的邓紫棋,因为工作关系极少在家乡过年,这次东方卫视春晚发出邀请,邓紫棋欣然答应,表示“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是在香港过年,这次终于能回到上海,外公也很开心”。当邓紫棋在舞台上献唱《泡沫》和《喜欢你》两首人气歌曲时,台下许多渔民和观众,纷纷打开手机灯和荧光棒,跟随节奏挥舞合唱,不亚于演唱会现场。

  春晚承载着观众对新生活的希冀与热爱,也少不了致敬往昔岁月,每年的“怀旧”话题都能勾起观众的回忆和共鸣。东方卫视猴年春晚上,观众可以听到“春晚劳模”蔡国庆和伊丽媛同台演唱的90年代金曲《祝你平安》,著名歌唱表演艺术家雷佳再度登上春晚,献唱《花开千万朵》,还有风靡70、80年代的丹麦乐队“迈克学摇滚”。在录制现场,迈克学摇滚连唱《Take Me to Your Heart》、英文版《传奇》等四首金曲,引发全场大合唱的高潮。

  鸟叔再度回归跳“洗脑舞” 男神Rain脱西装秀腹肌

  今年东方卫视猴年春晚,在歌舞类节目上,齐聚海内外巨星,精心编排重重惊喜,为观众呈上一场百花齐放的精彩联欢。

  第一重惊喜是中外神曲的再度交会,“韩国神曲之王”PSY鸟叔与“中国神曲天团”凤凰传奇时隔三年,再度在东方卫视春晚上同台。2013年的东方卫视春晚,凤凰传奇与鸟叔合唱《江南Style》,high翻现场。这次,鸟叔带来了最新人气神曲《DADDY》,旋律洗脑,观众更是现学现卖以“DADDY舞”回应鸟叔,气氛火热。而凤凰传奇也带来《荷塘月色》《自由自在》等串烧连唱,魔性舞步、神曲再聚首,精彩程度再升级。

  第二重惊喜是颜值能量的聚集,“亚洲天王”rain自不必说,劲歌热舞献唱《La song》和《Hip song》,西装墨镜下小秀腹肌让录制现场尖叫连连,欢呼声几乎要掀翻屋顶。迈克学摇滚与日本机械舞组合WORLD ORDER的大叔魅力也是秒杀菲林无数;SNH48萌妹子们的靓丽舞曲,充满青春活力。而这只是部分亮点,在东方春晚播出当晚,观众们将看到更多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明星表演。

  郭德纲于谦领衔喜剧“大佬”承包笑点 巩汉林实力加盟

  语言类节目是一台“合家欢“春晚的重头戏,东方卫视春晚的在语言类节目中享有全国得天独厚的优势,既有原创性,又不失戏剧化。每一个喜剧节目都讲究快慢、火候,幽默之外,还折射社会民生活问题以及正面价值观,备受好评。

  因为“没有好剧本,就不上春晚”而连续几年缺席春晚的喜剧名家巩汉林,此次带着新作《代驾》实力加盟东方卫视春晚。春节是酒驾高发期,此次巩汉林借着春晚舞台,跨界搭档主持人王优嘉,提醒观众春节“喝酒不开车,开车找代驾”,直击社会 “酒驾” 热点话题。

  此外,郭达、毛猛达、陈国庆三位戏剧界大师,首次同台对戏带来小品《郭县令判案》,直击敏感“反腐”题材。小品效仿古代衙门审案的情境,通过审判“和珅贪污案”,揭露社会上贿赂、贪污、奉承等不良现象。演播现场,郭达扮演的郭县令高唱改编过的《好汉歌》登场,引来观众阵阵哄笑,办案过程更是精彩无比,现场屡次响起自发性掌声。

  此次,东方卫视春晚还请来了两对搭档时间长达13年的喜剧大佬:郭德纲、于谦和大兵、赵卫国。说起郭德纲和于谦,那是相声界出名的金牌搭档,二人一个“抖包袱”一个“搭桥儿”显得默契十足,郭德纲更是打趣二人的关系是,”我是钥匙,你是锁头;我是屠龙刀,我是刀套“,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甚至不失时机地主动帮腔调侃于老师“三大爱好”。而大兵、赵卫国两位南、北喜剧演员则着手家庭生活题材小品,从观众喜闻乐见的生活情境切入,默契十足,笑点频出。

  喜剧界后起之秀金句频出 东方春晚舞台初露锋芒

  除了郭德纲、于谦、大兵等金牌笑星以及巩汉林、郭达这批“春晚熟面孔”, 今年东方卫视春晚舞台也网罗了众多喜剧界后起之秀。他们的加入,为春晚舞台和作品注入更多的创意内容和生活热点。

  80后青年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凭借《满腹经纶》从西北相声界红遍全国。此次二人合作带来《大话西游》,将“二胎政策开放”、“小鲜肉霸屏”等结合其中,跨越时代与时空解读,用笑料致敬猴年。张康、贾旭明出演小品《聪明的小明》,则是把学生时代搬到了春晚现场,上演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日常趣事,比成语、模仿造句、对古诗,幽默段子频出,可谓“金句制造机”组合。

  2015年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收视一路长虹,更是培养了一批后起之秀,此次自家的春晚舞台,自然少不了他们的登台表演。总冠军刘亮白鸽爆笑演绎“欢喜冤家”,将《绑架》的剧情重现,经典台词“谁呀““咋的了”引得观众自发附和;郭德纲弟子烧饼、曹鹤阳则结合“12306验证码”、“抢红包”、“刷微博”等过节多部曲,将笑料“打包”埋在包袱中,对联对出满堂彩;“百变星君”小沈龙,则与家喻户晓的“海派”喜剧名家王汝刚老少搭配,在“约与不约”中让观众捧腹大笑。

  肢体默剧首登东方春晚 东方卫视创新“快递”送年味

  小品、相声等脍炙人口的喜剧作品越来越多,相比之下,哑剧这种以表情和肢体传达情感的戏剧形式自1983年首届春晚后,就逐渐退隐春晚舞台。而时隔三十多年后,今年观众终于有幸在东方卫视春晚一睹哑剧风采。《笑傲江湖》中从的“默剧小子”张霜剑四肢并用、夸张逗趣地演示 “强迫症患者”是如何摁破气球的,将魔术与默剧完美融合,非同凡响的舞台效果令观众连连称赞。

  一场声势浩大的春晚,凝聚的是最现代的技术、最杰出的艺术表现、最先进的时代精神,同时也是展示新创意的梦想舞台。除了哑剧,东方卫视猴年春晚还创造性地启动“台网双屏互动”,春晚进行时同步在微博上征集广大网友的新年祝福和愿望。观众有机会在荧幕内外双重“丰收”,安安心心陪伴家人观看春晚,热热闹闹参与有奖实时互动。

  猴年春晚进入倒计时,东方卫视此次还首创“快递”模式,中外明星嘉宾化身快递员,亲自将喜庆与幸福“快递”到全球观众的荧屏前。2月8日大年初一晚19:30准时打开电视,迎接东方卫视的“豪华礼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24831.shtml report 4845 于谦遭郭德纲调侃搜狐娱乐讯春节的炮竹声逐渐临近,东方卫视春晚《春满东方——2016群星新春大联欢》即将在2月8日大年初一晚19:30如约而至。亚洲天王RAIN、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